教育學習文章學習十九大心得體會 踏實工作,開拓創新

2023-02-15 22:27:04 字數 1178 閱讀 2828

10月18日,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代表十八屆**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總結了過去五年來各行業取得的輝煌成就,提出了一系列劃時代的新思想和新理論,創立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未來中國的發展指明了方向。黨的十九大提出實施健康中國戰略。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國家富強的重要標誌。要完善國民健康政策,為人民群眾提供全方位全週期健康服務。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全面建立中國特色基本醫療衛生制度、醫療保障制度和優質高效的醫療衛生服務體系,健全現代醫院管理制度。

加強基層醫療衛生服務體系和全科醫生隊伍建設。全面取消以藥養醫,健全藥品**保障制度。堅持預防為主,深入開展愛國衛生運動,倡導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預防控制重大疾病。

實施食品安全戰略,讓人民吃得放心。堅持中西醫並重,傳承發展中醫藥事業。支援社會辦醫,發展健康產業。

促進生育政策和相關經濟社會政策配套銜接,加強人口發展戰略研究。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構建養老、孝老、敬老政策體系和社會環境,推進醫養結合,加快老齡事業和產業發展。

黨的十九大順利召開,作為一名基層共產黨員,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回想過去五年,我感觸良多,展望未來,更加信心滿懷。本人學習十九大精神後,結合科室實際,寫出以下心得體會:

首先,我們作為醫務工作者,要真抓實幹,抓業務理論知識學習,紮實做好基礎業務工作。要始終不忘學習,堅持思想政治和業務學習兩手抓,結合工作實際,通過翻閱大量業務書籍、外出進修學習或關注業務***,給自己充電;在工作中多虛心向科主任、醫生及老同志請教,領受經驗心得;科室定期舉行疑難病例護理討論,同事之間多交流,分享**的心得體會。我院為中西醫結合醫院,堅持中西醫並重,不同專業相互學習,傳承中醫藥事業。

其次,立足本職,開拓創新。我們在取得原有成績的基礎上,繼續保持好的工作作風,爭取將工作做得更細緻入微,時刻要以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做好本職工作,遇到困難迎刃而上,不逃脫推諉。工作中要有創新思維,我們的技術水平、管理能力要隨著醫學發展的潮流,不斷提公升、創新,如果沒有技術的創新和管理水平的提公升,就不會有技術的突破和核心競爭力的建立。

所以,我們需貫徹執行黨的方針路線,繼續加強學習,統一思想,提高認識,精準發力,繼續大力開展好黨的建設和醫療、教學、科研、管理的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向黨和群眾交乙份滿意的答卷,為黨旗增添光彩,努力做出無愧於時代的業績。

我們要用更加求實、務實的工作態度,正確、認真地來對待我們所從事的工作,更加出色的完成我們的工作。最後,祝福我們的黨更加團結奮進,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繼往開來、砥礪奮進,共同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教育學習文章小學支教心得體會

小學支教心得體會 當站在講台上的那一刻,我有點緊張,還有點害羞,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作為乙個老師的的身份去面對一群懵懂無知可愛的小孩。不過心裡樂滋滋的,因為義務支教是乙個難得的鍛鍊機會,不僅可以分享小孩子們的童真,也可以分享我的快樂 不僅可以傳播知識,而且更是播種希望。在支教前,我認認真真的準備了乙...

教育學習文章暑期實踐心得體會

暑期實踐心得體會2 通過積極參加我們班的社會暑期實踐,通過社會實踐的磨練,我們深深地認識到社會實踐是一筆財富。我們只有正確的深入社會,了解社會,服務於社會,投身到社會實踐中去,才能使我們發現自身的不足,為今後走出校門,踏進社會創造良好的條件 社會是一所沒有圍牆的課堂 實踐是一種無形的磨練。它讓我們今...

教育學習文章醫德醫風心得體會

醫德醫風心得體會 德規範是醫務人員進行醫療活動的思想和行為準則,它就像是一面鏡子,讓我們在工作中能時刻對照自己的一舉一動,謹言慎行.通過這一段時間的學習,我有了深刻的體會.首先,醫務人員在醫療衛生服務活動過程中,為人民服務 是關健.其核心就是要尊重 關心患者,營造出文明 和諧的就醫環境,形成平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