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聯誼活動歡迎詞的

2023-02-15 20:18:05 字數 509 閱讀 3682

尊敬的四川省洛亥中心校各位同仁:

你們好!

昔日牛年貴校之行,陡增學識,多長見聞,一度歡歌笑語,依依惜別。今日春意盎然,萬物生機。美麗的南廣河上游河畔迎來了我們期待已久的遠方客人:

攀折楊柳贈遠客,持添美酒祝賢君。

羅布中心校歡迎你們的到來!

羅布鄉全體師生歡迎你們的到來!

各位來賓,我們雖然各屬一省,實屬毗鄰。對教育的執著與熱愛是我們共同的追求。我們兩校在國家基礎教育的改革與發展中一路走來,其間必然充滿著艱辛與付出,飽含著責任與關懷。

我們彼此都有乙個堅定的信念,那就是:

情繫洛亥教育---你們責無旁貸!

愛灑羅布山區---我們無怨無悔!

今天,我們在這裡再次聚首,共謀教學之計,共悟育人之道。願你們不吝言詞,給我校管理、教學等方面提出寶貴意見,我們將虛心接受,坦誠交流的。群山見證,你們的羅布之行一定會給我校帶來前進的動力;碧水陪行,我們兩校的聯誼在歲月長河中必將成為珍貴的永恆。

衷心祝願你們羅布之行愉快!祝願你們及你們的家人幸福、安康!

學校聯誼活動歡迎詞

尊敬的邵主任 教委各位領導 xx小學全體同仁 大家上午好!在這個 草樹知春不久歸 百般紅紫鬥芳菲 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教委領導和xx小學的李校長及全體同仁,你們不辭辛勞在百忙之中蒞臨我校指導工作,我謹代表xx小學全體師生向你們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和崇高的敬意!向多年來一直關心和支援著我校發展的領導表...

歡迎詞的寫作

請你為a公司舉辦的20周年慶典酒宴,擬寫祝酒詞。5.根據要求撰寫文書。1月10日晚上,天成國際大酒店會議中心天成廳歡聲笑語,熱鬧非凡,中國人壽保險 廣海支公司的員工和大眾汽車銷售 員工200餘人歡聚在此,隆重舉行營銷十週年慶典酒宴,總結工作,頒獎表彰,載歌載舞,喜迎新年。1998年3月6日,中國人壽...

歡迎詞的特點

一 歡愉性中國有句古話是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所以致歡迎詞當有一種愉快的心情,言詞用語務必富有激情和表現出致詞人的真誠。只有這樣才可給客人一種 賓至如歸 的感覺 為下一步各種活動的完滿舉行打下好的基礎。二 口語性歡迎詞本意是現場當面向賓客口頭表達的,所以口語化是歡迎詞文字上的必然要求,在遣詞用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