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校長校在運動會的歡迎詞

2023-02-15 20:18:01 字數 1414 閱讀 9575

**縣思源學校首屆校運會開幕式

歡迎辭**縣思源實驗學校周帝澤

2023年11月7日

尊敬的袁主席、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在這充滿團結、祥和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全校師生激情滿懷,歡歌如潮,共同迎來了期盼已久的**縣思源學校首屆田徑運動會。值此盛典之際,我謹代表學校全體師生對本屆田徑運動會的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在百忙中蒞臨我校指導本次田徑運動會的各位領導、貴賓和家長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向本次田徑運動會籌備期間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老師、全體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參加文藝表演和田徑比賽的師生們表示親切的問候!

我校是由香港言愛**會援建,省教育廳和**縣人民**匹配資金新建的一所全寄宿制特色公辦學校,我校占地面積134畝,建築面積5萬餘平方公尺,規劃60個教學班,其中小學24個教學班,初中36個教學班,可容納學生3000人。在縣委、縣**和教育局的關心支援下,我校於2023年秋季開始招生,現有29個教學班,在校學生1500人,現有教師93人,其中市級骨幹教師2人,縣級教師8人。

我校高度重視學校硬體設施建設,教學設施裝置齊全,硬體設施達到縣內一流水平。學校規劃有標準的圖書室、閱覽室、心理諮詢室、**教室、舞蹈教室、美術教室、書法教室、地理教室、科學實驗室,設有計算機教室3間,物理教室4間,化學實驗室,生物實驗室各2間,建有可容納300人的多功能報告廳,室內籃球館,300公尺塑膠運動場,校園內監控和區域網全覆蓋。

我校以「多彩教育,多元成長,讓每個生命綻放精彩」為學校的辦學理念,以「思慧明德,務本求源」為校訓,以「陽光友愛,樂觀自信」為校風,「博學愛生,樂教善導」為教風,「好思善學,勇於創新」為學風,全面貫徹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努力把學生培養成為品德高尚,身心健康,學識廣博,富有責任感和創新能力的人;全校師生精誠團結,奮發圖強,力爭把思源實驗學校辦成**縣素質教育的視窗學校,校園文化的示範學校,高效課堂的實驗學校,校園綠化的樣板學校,學校管理的先進學校,辦學特色的品牌學校。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體育運動不但可以增強我們的體質,而且還可以培養強烈的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精神和自強不息、堅韌不拔的意志,還可以增強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振奮民族精神。體育是力量的角逐,體育是智慧型的較量,體育是美麗的展示,體育是激情的飛揚。生命因運動而美麗,教育因拼搏而精彩!

本次運動會既是對我校體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檢閱,也是我校素質教育、體育活動的一次展示,是對我校體育工作、師生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更是對各參賽班級集體意識、競爭意識、頑強拼搏精神的綜合體現。

各位老師、同學們,運動,永無止境;創造,永無止境;我們的追求,更應該永無止境!帷幕即將拉開,激情早已飛揚,風采繼之綻放。就讓我們攜起手來,用火熱的激情驅散嚴冬的寒意,讓每個人都能在本次運動會上感受團結與振奮,體會拼搏與成功!

用最佳的表現創造我校首屆田徑運動會的輝煌!

最後,祝各位領導、來賓、老師們身體健康、生活愉快!預祝我校首屆校校運會開得精彩、開得圓滿、開得成功!

謝謝大家!

校長在運動會上致歡迎詞

尊敬的 副市長,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全體運動員 教練員 裁判員,同學們 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十一月的 風光宜人,今日的 流光溢彩。在這裡,我們迎來了 市第九屆中學生田徑運動會。今天,中英文學校的田徑場,因為各位尊貴嘉賓的到來 因為青春飛揚的運動健兒們的加入更顯春意盎然。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本屆運...

學校聯誼活動歡迎詞的

尊敬的四川省洛亥中心校各位同仁 你們好!昔日牛年貴校之行,陡增學識,多長見聞,一度歡歌笑語,依依惜別。今日春意盎然,萬物生機。美麗的南廣河上游河畔迎來了我們期待已久的遠方客人 攀折楊柳贈遠客,持添美酒祝賢君。羅布中心校歡迎你們的到來!羅布鄉全體師生歡迎你們的到來!各位來賓,我們雖然各屬一省,實屬毗鄰...

在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各位裁判員 各位運動員 下午好!在這個風和日麗 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們借座職業學校運動場,舉辦迎奧運慶五一第五屆職工體育運動會。在此,我代表集團黨委 工會對這次運動會的如期舉行表示熱烈祝賀!並向裁判員 運動員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感謝!集團運動會,每兩年舉行一次,是增進員工了解 豐富員工生活的盛會。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