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領導致辭

2023-02-15 20:18:03 字數 2269 閱讀 8060

【導語】風正潮平,自當揚帆破浪;任重道遠,更需策馬揚鞭。回顧過去的一年,我們感到豪情滿懷,展望新的一年更覺任重道遠。2023年,我們面臨的形勢和任務更加艱鉅。

我們即要保持高速的發展勢頭,又要為今後的可持續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篇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晚上好!今天,站在這裡,燈光閃亮,人聲鼎沸,人人喜氣洋洋,處處歡聲笑語,這是我們xx公司辭舊迎新的新年盛會。值此喜慶時刻,我代表公司經理班子、經營班子、以及全體職工,對各位來賓百忙中蒞臨本次年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向多年來一貫支援幫助xx公司的廣大同仁,以及新加盟的各屆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回顧20xx年,我們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企業實現了持續穩步發展。我們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經濟效益為中心,以質量安全為抓手,全面推進各項建築業務。

某某等工程順利完成並交付。某某二標段工程、aa小區幼兒園即將交付完成。此外,尚有xx派出所營房、xx鎮第

一、第二幼兒園、創業大廈、公交站、**食堂等工程正在緊鑼密鼓建設中。在參與投標中,我公司中標率達65%,遠超業內平均水平。在工程質量上,我們先後榮獲結構某莫杯5項榮譽稱號、xx市建設工程「某杯」獎2項。

截止目前,公司結算收入額為5.3億元,上繳利稅1770萬元,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果和社會效果。

豐收的時刻,不忘過去辛勤灑下的汗水,慶功的當下,我們放眼明天的美景!公司能夠取得這樣的成就,與大家的努力和支援是分不開的。因此,在這裡,我向全體員工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感謝你們!用辛勤的汗水,鑄就了公司靚麗的風采!同時我向各位心手相牽的合作夥伴、關心關照我們的社會各界,與默默奉獻、支援期待我們的家人們表示衷心感謝,希望我們同心協力、同行大運、共贏未來!

今夜把酒慶功,明朝征戰沙場,我預祝大家新的一年事業更上一層樓,也祝我們某某公司新的一年再創輝煌!

最後,讓我們共同舉杯,同飲慶功美酒,祝願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篇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親愛的各位同事:

下午好!

律回春暉漸,永珍始更新。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公司董事會,向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全體員工的辛勤工作致以深深的謝意!

20xx年,是公司逆勢而上的一年,是非凡的一年;公司成立十週年;公司工會正式成立;第一屆工會代表大會勝利召開;廣州分公司順利搬遷和人員擴編,公司各種豐富多彩的員工活動,讓我們的每一位員工看到公司發展的希望。雖然全球金融海嘯再一次考驗我們全體員工的鬥志和信心,但是,我們的企業和全體員工面對危機與困難,在公司董事會、管理層的正確指導下,積極採取自救行動,開源節流、削減開支,並抓住這個時機在企業內部進行苦練內功、強化培訓、提高技能,把握機遇,創新發展。通過公司管理層和全體員工的努力,公司獲得了健康、穩步、持續的發展,做到了穩健運營,實現贏利的目標。

所有這些成績的取得均飽含著公司全體員工的辛勤勞動和汗水;也凝聚著員工家屬對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援和無私奉獻。

因此,我謹代表各方股東、董事、監事向全體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人表示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閤家幸福,萬事如意!

展望20xx年,我們將面臨新的機遇和更大挑戰,希望大家繼續努力,開拓創新,與時俱進,以新的姿態、新的步伐,譜寫新的篇章!

我相信20xx年,在董事會的正確決策下,有公司管理層的正確領導,有我們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和齊心協力;通過強化管理,提公升效率,我們的員工和企業一定能夠攜起手來,共度難關,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求得新的發展,公司一定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篇三  各位嘉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笑語歡歌辭舊歲,喜慶祥和迎新春。時光匆匆間,我們即將迎來20xx年的春節,至此佳節來臨之際,請允許我代表醫院的領導班子向前來參加公司年會的各位領導和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全體員工及家屬致以節日的祝福;同時,還要向今天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而不能參加晚會的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喜悅伴著汗水,成功伴著艱辛。回顧即將過去的一年,我們感慨萬分,難以忘懷。過去的一年裡,醫院深入貫徹科學發展觀,努力打造醫院知名品牌,各項工作得到全面有效的推進。

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同步增長。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完成。

風正潮平,自當揚帆破浪;任重道遠,更需策馬揚鞭。回顧過去的一年,我們感到豪情滿懷,展望新的一年更覺任重道遠。20xx年,是醫院發展的關鍵年,我們面臨的形勢和任務更加艱鉅。

我們要樹立全新的經營理念,全力維護醫院「品牌」。我們即要保持高速的發展勢頭,又要為今後的可持續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新的機遇,新的挑戰,新的任務在向我們召喚。

我們醫院全體同仁將在新的一年裡,一如既往地為患者提供最精湛的醫術、質的服務和最舒適的就診環境回報患者、回報社會!

我們堅信:在新的一年,通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醫院一定能實現新的飛躍、新的輝煌。最後恭祝大家身體健康!閤家幸福!萬事如意!祝晚會圓滿成功!

年會領導致辭

年會內容 各位同仁們,大家好!我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將迎來了大富豪第三個春節,上次年會我站在這裡向大家講話的情景好像還沒過去多久,就又是一年春節了。過去的三個春秋代表我們共同成長了不尋常的三歲,也代表著我們團結一心 共同努力的成果!更代表著全體同仁們三年來的辛勤工作譜寫成功旅程 那麼首先,我向...

婚禮領導致辭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們 同志們 在這春風和煦,百花盛開,氣候宜人的美好季節裡 在這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的美好日子裡 我們歡聚一堂,共同祝賀 兩位新人的新婚大喜,我謹代表青島酒店管理學院一萬五千餘名師生向二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賀,祝福你們生活甜蜜 愛情永恆 早生貴子 二位新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戀...

感謝領導致辭

感謝領導致辭 一 我也許不是您最出色的員工,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領導!感謝您對我的幫助,培育。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曾經你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士兵。我以你為榜樣,認真而又兇猛的拼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