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致辭 酒會

2023-01-19 05:15:03 字數 1016 閱讀 6263

尊敬的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新年好!

首先歡迎各位嘉賓參加由泰康人壽**中支舉辦的「榮耀500強開泰大祈福」新春客戶答謝會,在此我僅代表泰康人壽**中支全體員工,對各位朋友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歡迎大家!

泰康人壽成立於2023年8月22日,歷經二十二載快速發展,如今泰康已成長為萬億資產、千億保費、百億利潤的全國性大型保險金融服務集團,也驕傲的入圍世界500強企業。公司目前下轄保險、資管、醫養三大業務板塊,旗下擁有泰康人壽、泰康養老、泰康**、泰康資產、泰康建投、泰康健康管理公司六大子公司,其中泰康人壽在全國擁有36家分公司,332家中心支公司,各級機構超過4200家,構建起完整的網路布局,為客戶提供及時和周到的服務!泰康人壽投資收益率連續15年行業領先,受託資產超過130000億元,第三方總資產規模突破6500億元,獲2023年最佳保險資產管理公司金貝獎十連冠,累計向客戶派發特別紅利超過200億,累計支付理賠金351億元,累計服務客戶超過2.

25億人次。

泰康集團響應國家大健康、大醫養戰略號召,積極投入到國家民生工程建設當中,陸續和上海、山西、廣東、江西、四川、天津等24個省市**簽署合作協議!首創全國候鳥式醫養結合社群,目前全國布局13城,真正的為客戶提供高階醫療、活力養老、卓越理財、終極關懷四位一體的全方位服務。泰康集團大健康大醫養戰略領跑全行業,我們的目標就是把泰康打造成為大幸福工程、大民生工程、大醫養產業的商業旗艦,成為「專業化、規範化、國際化」的醫養產業第一品牌。

泰康的發展和成長得益於各位朋友長期以來的支援和關注,為慶祝公司榮登世界500強元年,回饋廣大客戶的厚愛,泰康幸福醫養計畫榮耀上市,該產品直接對接集團大健康大醫養戰略,幫助客戶解決、養老、醫療、子女教育、財富管理、資產傳承等人生風險,充分發揮泰康在醫療、養老、投資領域的核心優勢。該計畫的產品具有很好的收益性、安全性靈活性、保障性,希望今天借助本次會議讓您有更詳細的了解,為您解決人生財務安全及規劃問題,同時為您提供更多的選擇機會。

結束後為所有客戶朋友準備了豐盛的午宴,希望能與各位共同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嘉賓的光臨,祝願各位生活美滿,全家泰康!

謝謝大家!

年會領導致辭

年會內容 各位同仁們,大家好!我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將迎來了大富豪第三個春節,上次年會我站在這裡向大家講話的情景好像還沒過去多久,就又是一年春節了。過去的三個春秋代表我們共同成長了不尋常的三歲,也代表著我們團結一心 共同努力的成果!更代表著全體同仁們三年來的辛勤工作譜寫成功旅程 那麼首先,我向...

婚禮領導致辭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們 同志們 在這春風和煦,百花盛開,氣候宜人的美好季節裡 在這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的美好日子裡 我們歡聚一堂,共同祝賀 兩位新人的新婚大喜,我謹代表青島酒店管理學院一萬五千餘名師生向二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賀,祝福你們生活甜蜜 愛情永恆 早生貴子 二位新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戀...

感謝領導致辭

感謝領導致辭 一 我也許不是您最出色的員工,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領導!感謝您對我的幫助,培育。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曾經你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士兵。我以你為榜樣,認真而又兇猛的拼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