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致辭 賀詞

2021-09-26 06:55:42 字數 668 閱讀 7823

尊敬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在這丹桂飄香的季節,歡迎大家百忙之中來到由09涉外商務秘書、09法律文秘、09行政管理承辦的第十屆秘書職業技能大賽的晚會現場。在此,我謹代表蘇州市職業大學全體師生,對出席今天晚會的各位領導和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對始終關心、支援我校建設和發展的學校領導、各界人士致以誠摯的謝意和節日的祝福!

回首過去,我們感慨萬千,展望未來,我們任重道遠。新的一學期意味著新的征程、新的目標、新的挑戰等待著我們去攀登,去競爭,去搏擊。讓我們全校師生攜起手來,架起友誼的橋梁,在學校黨委的正確領導下,辛勤工作,求實創新,立德樹人。

我們堅信,神奇的桂子山上一定會滿園春色,四季飄香!

最後,預祝晚會取得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全體師生工作進步,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領導賀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又是秋風送爽時,又是乙個收穫季。在我們滿懷喜悅迎來2011級新生之時,我們迎來了蘇州市第十屆第十屆秘書職業技能大賽。

回顧過去,成就斐然,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願景輝煌,我們信心百倍。 讓我們全校師生攜起手來,架起友誼的橋梁,在學校黨委的正確領導下,辛勤工作,求實創新,立德樹人。我們堅信,神奇的桂子山上一定會滿園春色,四季飄香!

值此,我謹代表本公司的領導班子,並以我個人的名義,預祝本次技能大賽取得成功。

謝謝大家!

年會領導致辭

年會內容 各位同仁們,大家好!我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將迎來了大富豪第三個春節,上次年會我站在這裡向大家講話的情景好像還沒過去多久,就又是一年春節了。過去的三個春秋代表我們共同成長了不尋常的三歲,也代表著我們團結一心 共同努力的成果!更代表著全體同仁們三年來的辛勤工作譜寫成功旅程 那麼首先,我向...

婚禮領導致辭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們 同志們 在這春風和煦,百花盛開,氣候宜人的美好季節裡 在這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的美好日子裡 我們歡聚一堂,共同祝賀 兩位新人的新婚大喜,我謹代表青島酒店管理學院一萬五千餘名師生向二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賀,祝福你們生活甜蜜 愛情永恆 早生貴子 二位新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戀...

感謝領導致辭

感謝領導致辭 一 我也許不是您最出色的員工,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領導!感謝您對我的幫助,培育。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曾經你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士兵。我以你為榜樣,認真而又兇猛的拼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