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領導致辭

2021-03-04 03:00:06 字數 889 閱讀 7610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們、同志們:

在這春風和煦,百花盛開,氣候宜人的美好季節裡;在這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的美好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祝賀***、***兩位新人的新婚大喜,我謹代表青島酒店管理學院一萬五千餘名師生向二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賀,祝福你們生活甜蜜、愛情永恆、早生貴子!

二位新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戀,經歷了漫長的時光。他們的基礎是牢固的,感情是深厚的,今天他們終於走到了一起,步入新婚的殿堂。這是乙個喜慶的日子,乙個讓我們在座的各位值得慶賀的日子。

藉此機會,向二位新人提出幾點希望:一是新婚之後,希望你們要孝敬父母,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二是希望你們在新婚的生活中,要互敬互愛,互諒互讓,共同創造你們的幸福生活。

三是希望你們在今後的工作中,要以新婚之喜為契機,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刻苦鑽研,努力工作,相互支援。

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再次對***先生和***女士的幸福結合,表示最真誠的祝賀!

謝謝大家!

領導致辭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好!

自古以來,人們是那麼渴望著生命中的浪漫和愛情,而此時此刻,大家正在見證著乙個真實的愛情故事:***先生和***小姐邂逅了最浪漫的愛情!他們相識在夢幻的旅途,相知於xx地方。

今天,他們又在濃濃的愛情裡新增了乙份厚重的責任,步入了莊嚴的婚姻殿堂。他們的人生旅途從此不再孤單,他們的幸福生活注定充滿了浪漫和甜蜜。

是緣是情是愛,在冥冥之中把他們結合在了一起,使他們從相識、相知、相愛直到今後的永遠相守。我衷心祝願你們:在工作上相互鼓勵;在學習上相互幫助;在事業上齊頭並進;在生活上互相關心、互敬互愛;在困難上同舟共濟、共渡難關;在矛盾上多理解少激動、多冷靜少猜疑。

最後再次祝福新郎***先生、新娘***小姐:你們要把戀愛時期的浪漫和激情,在婚姻現實和物質生活中,一直保留到永遠。永結同心、白頭到老。

婚禮領導致辭

一 這天歡歌笑語,喜氣洋洋。在此良辰美景,讓我們舉起酒杯,向新人們表示真誠的祝福。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的美公務員之家,全國公務員共同天地滿結合。從相識 相戀到喜結良緣,你們經歷了人生最完美的時光。你們的感情是純潔的 真摯的。千里姻緣,天作之合在對理想和事業追求中建立的新家,正是你們譜寫美妙感...

婚禮現場領導致辭

父母致辭,伴郎致辭,當然還有領導的致辭了。xx為你推薦關於婚禮現場領導的致辭。歡迎閱讀。各位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慶 先生和 女士喜結良緣,感到無比的榮幸和由衷的喜悅。在此,我謹代表新郎 新娘工作單位 衷心祝願他們二人新婚愉快 幸福美滿 天長地久 同時,我也代表各位來賓獻上大...

集體婚禮領導致辭

領導致辭集體婚禮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 朋友們 金秋送爽 碩果飄香。今天,是新中國成立64周年的日子,也是 公司大喜的日子,我們7對新婚夫婦在這裡隆重舉行集體婚禮。在這美好的時刻,我謹代表公司和全體員工向新郎 新娘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舉辦集體婚禮是移風易俗,婚事新辦的好形式,這也是 公司始終堅持 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