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正定級的自我鑑定

2023-02-15 20:15:06 字數 1458 閱讀 1948

在這一年裡,我經歷了從學校到企業、從學生到員工、從理論到實踐這三個轉變,圍繞著這三個轉變,我始終保持良好的心態,一步步成長。

我於20xx年6月開始到xx-x公司工作。在開始幾個月的工作和學習當中,在各位領導和同事的指導和關心下,學習專業知識,向前輩請教經驗,向同事學習專業技巧,正是在這個過程中,認識到自己不足,也深刻體會到了團隊的力量和魅力,並且很快認識並融入這個團隊,為我以後的工作樹立乙個良好的開端.

通過一年的見習,使我對專業發展概況有了比較深層次的感性和的理性認識。在這段時間裡,無論是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在實踐中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在這一年中,我努力提高自已的理論知識和專業水平。

在這一年裡,我主要是從事塗裝方面的工作,並且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這些經驗對我來說是彌足珍貴的。

在這一年裡,我也有過短暫的迷茫和情緒的低谷,但在各位同事的幫助和關心讓我順利突破困境,找回自信和充實!

我深深地了解,我今天的成績和進步與領導的指導和同事幫助是分不開的。通過踏踏實實的工作,認真深刻的總結和思考,我的工作規劃更加清晰,對自己今後的發展充滿自信

又到一年暑假時,轉瞬間,離開大學校園一年整,走上工作崗位也一年了。

工作一年來,在領導的教導和培養、在同事的指導和幫助下,我的思想得到進步,工作能力也長足提高。現將本人一年來的思想、工作和學習近況簡要匯報如下:

一、思想上:我緊密的團結在黨支部的周圍,在黨支部組織的幫助和指導下,深入學習了科學發展觀。同時,我時刻關注國家大事要聞,用科學發展**待問題、分析問題。

工作閒餘時間,我自學馬克思主義哲學、***思想概論和鄧-小-平理論,思想上得到進步。我從思想上支援國家和平統一,以及贊同胡-總-書-記倡導的和-諧世界的觀念。

伴隨哲學思想觀念的提公升,我的個人修養、個人思想素質也得到進步。我認識到社會與學校的區別,工作態度和學習進步的連帶關係等等。

二、工作上:我積極鞏固大學四年學習的理論知識,結合工作需要,不斷學習新的所用知識、並很好的運用的工作中。參加工作,最大的難題在於缺乏工作經驗,以及如何將所學理論知識運用於實踐。

在實際工作中領導對我細心教導,同事耐心指導,讓我迅速的融入到工作團隊中,工作能力迅速提高。

三、學習上:大學畢業並不等於不再需要學習。人的一生是不斷學習與進步的一生。

一年前,雖然我畢業離開了校園,但我並沒有放下進步的源泉。剛到公司時,我盡力做到溫故而知新,鞏固了所學51微控制器知識。隨著工作內容的變化,不斷學習了一些新的技術。

比如autocad的使用、vt的sdk三維開發等。

過去的一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一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一年。初入職場,難免經驗不足,造成與本職工作的要求存在一點差距。但這一年時間也讓我不斷成熟,處理問題考慮更全面,專業技能也得到了加強。

我要感謝公司領導的悉心栽培,以及同事的指引和幫助,感謝他們對我工作**現的失誤的提醒和指正。我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找準自己的定位,盡自己的所能為公司作出貢獻,為公司創造真正的財富,同時也為自身謀求乙個更大的進步。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四年的大學學習,學到的更多的是專業基礎知識再就是一種自學能力,而實踐經驗 社會經驗則十分匱乏。作為乙個應屆畢業生,初來公司,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麼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 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能夠正確面對挫折,辨證的看待問題。工作中能夠始終...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時光飛逝,入職已經一年。在學校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老師們的幫助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忙碌而充實。現結合一年來的思想 工作等情況做以下總結。思想政治方面。在過去的一年中,本人堅決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規,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關心國家大事,自覺踐行...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轉正定級個人總結 邱高健本人參加工作以來,經歷過這一年的工作及不斷學習交流工作經驗,我從初出茅廬的學校畢業生成長為了能獨當一面的社會人,個人生活井井有條,工作事業穩步推進,思想追求發展先進,在自己的崗位兢兢業業做好每一件工作。畢業以來,我初入公司內部,公司領導對我關愛有加,在思想上引導我 鍛鍊我,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