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2021-03-04 07:26:49 字數 915 閱讀 4935

轉眼間,從xx年年12月份參加工作至今已近一年,經過這一年的努力工作和不斷學習,我獲益良多。在這裡感覺有必要總結一下近一年的得與失,發揚好的地方改進不足的地方,回顧走過的路可以更好的看清前面的路。

作為一名剛剛畢業的大學生,雖然有四年的專業知識學習,但是實踐的東西接觸的少,對許多現場問題不了解。面對這種情況,依靠自己認真的學習,促成自身知識結構的完善和知識體系的健全,讓自己盡早、盡快的熟悉工作情況,少走彎路。在接觸到新的陌生的領域時,缺少經驗,對於業務知識需要乙個重新洗牌的過程,自己在同事的幫助下,逐漸融入到嶄新的工作生活中。

在學習生活上,慢慢完成了學生角色的轉變,逐步進入工作狀態,努力開展工作。記得初來學校參加工作,完全陌生的環境和生活狀態,也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麼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學校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以及在各位領導和同事的關心和幫助下,讓我完成了從學生到老師的轉變。

通過近一年的體驗已經逐漸適應了這邊的工作狀況,對於領導們的關心和關懷,我感到了很大的動力和壓力,爭取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努力的優秀成績來回報。不僅能夠彌補自己耽誤的工作學習而且能夠有所成就。

我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我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我深知自己還存在一定的缺點和不足,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對學校的工作任務能認真完成,但積極性不夠;

2、與學校的領導和同事們在思想和工作業務交流不夠;

3、自己的整體素質和業務能力還有很大的差距,待進一步提高。

4、對業務的學習還不夠,以後一定要加強。

過去的一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一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一年。我也深知,在業務知識上,與自己本職工作要求還存在有一定的差距。要按校領導的要求:

年輕人就要努力學習理論認,真鑽研業務。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自己要更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加強思想美德、業務知識方面的學習,認真總結經驗教訓,克服不足,要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四年的大學學習,學到的更多的是專業基礎知識再就是一種自學能力,而實踐經驗 社會經驗則十分匱乏。作為乙個應屆畢業生,初來公司,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麼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 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能夠正確面對挫折,辨證的看待問題。工作中能夠始終...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時光飛逝,入職已經一年。在學校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老師們的幫助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忙碌而充實。現結合一年來的思想 工作等情況做以下總結。思想政治方面。在過去的一年中,本人堅決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規,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關心國家大事,自覺踐行...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轉正定級個人總結 邱高健本人參加工作以來,經歷過這一年的工作及不斷學習交流工作經驗,我從初出茅廬的學校畢業生成長為了能獨當一面的社會人,個人生活井井有條,工作事業穩步推進,思想追求發展先進,在自己的崗位兢兢業業做好每一件工作。畢業以來,我初入公司內部,公司領導對我關愛有加,在思想上引導我 鍛鍊我,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