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師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2021-03-04 09:23:02 字數 515 閱讀 3069

當了快半年的教師了,雖然教學方法還不是很成熟,但我已在教學中學到了很多。在這一年裡,我擔任小學英語四年級和五年級的教學工作,同時擔任學校九年級的體育課任務,工作充實而不乏挑戰。儘管九年級的體育中考任務非常沉重,但小學英語的教學工作仍然是我的工作中心。

我經常思考小學英語的教學方法,學習教學設計,以及組織與我們農村學校相符合的教學活動。我也明白自身的學識不代表教學的好壞,教學是一項細緻的工作,也是注重技巧的工作,於是我常常想把教學當成一門藝術來研究。

****

所以我積極參與每次的教研活動,吸取前輩的教訓和專家的指導,總結出自己的想法。非常讓我高興的是我的教育**得到了縣**評比二等獎,這既是對我的肯定也是對我的一種鼓勵。今後我將一直花比較多的時間在教學研究上,我相信那將使我受益良多。

經過半年的工作與學習,我自感收穫頗豐但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等待我去提高。首先我覺得我的教學設計能力還待高,其次,可能是年輕氣盛吧,在處理教學中有些事情時還過於急噪,需要有更多的耐心。我相信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經過磨練,我會改善自己的不足,越做越好,全面而不失風格。

教師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轉眼間,從xx年年12月份參加工作至今已近一年,經過這一年的努力工作和不斷學習,我獲益良多。在這裡感覺有必要總結一下近一年的得與失,發揚好的地方改進不足的地方,回顧走過的路可以更好的看清前面的路。作為一名剛剛畢業的大學生,雖然有四年的專業知識學習,但是實踐的東西接觸的少,對許多現場問題不了解。面對這...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四年的大學學習,學到的更多的是專業基礎知識再就是一種自學能力,而實踐經驗 社會經驗則十分匱乏。作為乙個應屆畢業生,初來公司,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麼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 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能夠正確面對挫折,辨證的看待問題。工作中能夠始終...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時光飛逝,入職已經一年。在學校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老師們的幫助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忙碌而充實。現結合一年來的思想 工作等情況做以下總結。思想政治方面。在過去的一年中,本人堅決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規,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關心國家大事,自覺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