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畢業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2022-10-03 12:48:02 字數 935 閱讀 6175

畢業轉正定級自我鑑定范文

【畢業轉正定級

201x年6月,我帶著期冀和夢想來到了榕江市栽麻財政分局。在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栽麻,開啟了我人生的第一站。

在市財政局和鎮**領導的指導和培養下,在單位三位老領導的教導和幫助下,個人能力和業務水平得到了較大提高。現將過去一年的工作情況簡要匯報如下:

一、思想上,做好政策法規「總目賬」。根據鎮**的統一要求,先後深入學習了「十二五」普法、黔東南州政治理論教育、工業強省城鎮化帶動戰略及科學發展觀等知識。同時,我非常關心和關注國家的大事要聞,用科學發展**待事物、分析問題、解決矛盾。

工作之餘,我積極參加鎮**和財政局組織的文化體育活動,盡快融入到財政這個大家庭,增強「財政人」的集體榮譽感和政治責任感。

二、工作上,做好工作情況「明細賬」。在過去一年時間裡,我先後完成以下工作。一是全年錄入、審查家電下鄉材料798臺(件)次,發放家電、汽車下鄉補貼資金共計224565.

71元,其中電單車下鄉補貼資金69668.24元,已對____年2月實施家電下鄉政策以來的所有檔案進行了立卷歸檔,並永久儲存;二是201x年6月至今,累計報送財政資訊、演示文稿41篇,調研報告1篇,文藝作品1篇;三是從201x年11月起,先後5次對栽麻49名機關事業單位職工邊遠地區津貼、工作性津貼、增量補貼、崗位津貼、基礎性績效工資、浮轉固及晉檔晉級後級別浮動工資等薪資進行了不同程度的提標增資,並做到了分毫不差;四是先後兩次對涉農補貼基礎資訊進行認真校補和仔細核查,就去年全鎮39戶農戶遺失補辦「一折通」及時給予補辦和修正資料,且在201x年6月全省第2次滾動發放綜合直補和種糧直補時,發放成功率達到100%,我局榮列全市第一名;五是在單位三位老領導的精心栽培和耐心教導下,今年元月起我已經實現了獨立做賬的初步目標,且錯誤率越來越低;六是積極做好201x年11月鄉(鎮)級換屆選舉後勤服務工作;七是201x年6月積極配合對我鎮農技、合醫等5個站所劃轉認真做好了清產核資工作;八是按時完成全鎮4項一事一議工程以及領導臨時交辦的其它任務。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四年的大學學習,學到的更多的是專業基礎知識再就是一種自學能力,而實踐經驗 社會經驗則十分匱乏。作為乙個應屆畢業生,初來公司,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麼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 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能夠正確面對挫折,辨證的看待問題。工作中能夠始終...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時光飛逝,入職已經一年。在學校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老師們的幫助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忙碌而充實。現結合一年來的思想 工作等情況做以下總結。思想政治方面。在過去的一年中,本人堅決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規,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關心國家大事,自覺踐行...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轉正定級個人總結 邱高健本人參加工作以來,經歷過這一年的工作及不斷學習交流工作經驗,我從初出茅廬的學校畢業生成長為了能獨當一面的社會人,個人生活井井有條,工作事業穩步推進,思想追求發展先進,在自己的崗位兢兢業業做好每一件工作。畢業以來,我初入公司內部,公司領導對我關愛有加,在思想上引導我 鍛鍊我,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