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2021-03-03 21:31:27 字數 1085 閱讀 3384

四年的大學學習,學到的更多的是專業基礎知識再就是一種自學能力,而實踐經驗、社會經驗則十分匱乏。作為乙個應屆畢業生,初來公司,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麼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能夠正確面對挫折,辨證的看待問題。

工作中能夠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開展工作。

在廣東同望科技股份****的學習,是我邁入職場的第一步。在這家專注於公路交通行業及工程建設領域的公司裡,我系統學習了公路工程造價管理系統、計量支付管理系統等軟體的基本操作和常見問題的解決辦法,以及基本的客服行為規範。軟體涉及到的業務知識是我之前從未接觸過的,我除了在私下裡花大量的時間去熟悉並了解相關的路橋知識外,專業和非專業上不懂的問題還虛心地向同事學習請教,不斷提高充實自己。

這使我在較短的時間內適應了公司的工作環境,也熟悉了公司的整個操作流程,取得了比較大的進步。學成回到廈門後,我負責了仙岳路東段(湖邊水庫—五石路)道路工程、廈大人行隧道工程、海新路二期(海滄農場—角嵩路)道路工程、環東海域同安段/集美段、疏港路高架橋等專案簡易版計量支付專案的前期現場培訓和後繼技術支援服務,通過一段時間的鍛鍊,我對同望的軟體尤其是計量支付軟體有了較為深刻的理解,和使用者的溝通能力也有所提高。之後,我還被派駐到福州辦事處,,在這期間我還嘗試著做了一段時間的銷售工作,通過**或上門的形式拜訪了新老使用者,到浦南高速b、c標段的專案指揮部推介同望產品,協助經理做好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設管理系統的述標、開標工作等。

由於公司內部的調整,今年5月我又被安排回廈門,初步定位是軟體研發。目前被安排在廈門網捷軟體****跟班學習,對sql資料庫程式設計和erp企業資訊化管理軟體的理念有了一定深度的理解,在技術方面有了較為明顯的提高。

過去的一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一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一年。當然,初入職場,難免經驗不足,在業務知識上,與自己本職工作要求還存在有一定的差距。但這些經歷也讓我不斷成熟,在處理各種問題時考慮得更全面,專業技能也得到了加強。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公司領導的悉心栽培以及同事對我的入職指引和幫助,感謝他們對我工作中出現的失誤的提醒和指正。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找準自己的定位,盡自己的所能為公司作出貢獻,為公司創造真正的財富,同時也為自身謀求乙個更大的進步。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時光飛逝,入職已經一年。在學校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老師們的幫助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忙碌而充實。現結合一年來的思想 工作等情況做以下總結。思想政治方面。在過去的一年中,本人堅決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規,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關心國家大事,自覺踐行...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轉正定級個人總結 邱高健本人參加工作以來,經歷過這一年的工作及不斷學習交流工作經驗,我從初出茅廬的學校畢業生成長為了能獨當一面的社會人,個人生活井井有條,工作事業穩步推進,思想追求發展先進,在自己的崗位兢兢業業做好每一件工作。畢業以來,我初入公司內部,公司領導對我關愛有加,在思想上引導我 鍛鍊我,使...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我知道對於很多人來說,轉正對他們而言算不了什麼,可是對我來說,不一樣。從 x年8月23日入職xx至今,我前前後後做了7個崗位,共見習了5次 見習營業員 見習櫃檯長 見習客服部副主管 櫃檯長 工作需要,客串 見習辦公室主管 見習客服部副主管 見習培訓老師。20xx年7月22日,我從櫃檯長被提為辦公室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