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2021-03-04 09:31:14 字數 1293 閱讀 2348

我知道對於很多人來說,轉正對他們而言算不了什麼,可是對我來說,不一樣。

從***x年8月23日入職xx至今,我前前後後做了7個崗位,共見習了5次:見習營業員——見習櫃檯長——見習客服部副主管——櫃檯長(工作需要,客串)——見習辦公室主管——見習客服部副主管——見習培訓老師。20xx年7月22日,我從櫃檯長被提為辦公室見習主管,原先想在新的崗位好好做出一番成績的,沒想到辦公室的工作比想象中的要難。

我這個人一向大大咧咧,做事沒那麼細緻,可是辦公室光是那些檔案整理不夠耐心和細心的話,是沒有辦法做完善的,涉及到人力方面的問題又要和各個部門去溝通,這個總會讓我火大。我的脾氣總會讓人見光死,語言犀利得讓人下不了台,用領導的話叫做「不懂得溝通藝術」。即使被批評了,我也依舊我行我素,始終相信戴著腳鐐的青春也要起舞,做人要有原則,可是在轉正期快到時,我栽了。

在一次重大會議上,我非常不合適宜地發表了看法,起了爭執,當然是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了,所以我很坦然地接受了「見習客服部副主管」的職位。

雖然是被降職了,但始終是自己沒有做好,所以回到原來的崗位,也很快調整了心態,認真工作,客服工作是需要投入藝術和情商的,每天都會遇到顧客投訴,各種種樣的顧客都有,所以我的耐心和好心態在此得到「操練」。當我發現一旦有顧客投訴員工都喜歡叫我去處理時,我知道我進步了。我喜歡和顧客溝通,享受他們被我說服的過程,看見他們生氣我會著急,見他們滿意離去,我就會有一股成就感,工作的快樂就在此。

三個月的轉正期還沒有到,我又被到總部教育培訓中心當培訓老師了。當然,是見習的。

新的工作崗位讓我很不習慣。因為之前在門店每天忙碌著,時間過得特別快,而且經常走動。新老師不會講課,所以我長時間處於靜止狀態,一直坐著看書,看材料。

慢慢習慣了這裡的氛圍後,也進入了「備戰」狀態,不過我的惰性也滋長了,兩個月後,部門主管找到我:「你講課進度太慢了,原來計畫你三個月就要轉正的,要加油。」我馬上又投入了狀態,只是

三、四月份正忙廈門店開業,講課的機會少之又少,五月份才順利講完課、轉正。

當人力部的同事把新工卡放到我手裡時,我像乙個小孩子一樣跳起來,心裡是小小的開心。她們都以為我很在意「見習」這兩個字,其實,我在意的是隱藏在「見習」 背後的東西,那些暗示著我不成熟、沒長大的標籤。

記得讀書時老師說我,最大的優點是從不認輸,最大的缺點是從不認錯。可是這一路「見習」之路走來,我學會了認錯,學會改正缺點,努力要把自己的稜角磨得柔和一點,讓它不會那麼容易傷害到別人……現在我仍是沒有做好,但是我相信我會做得更好。

在這裡,除了看書、學習之外,我最喜歡就是上課。我喜歡學員在課後跟我說她喜歡聽我的課,我喜歡她們在課堂上跟我互動……是的。我喜歡被喜歡。而這種被喜歡會讓我更努力地想把課上得更好。

感謝所有幫助我和傷害我的人。我一定會努力做得更好。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四年的大學學習,學到的更多的是專業基礎知識再就是一種自學能力,而實踐經驗 社會經驗則十分匱乏。作為乙個應屆畢業生,初來公司,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麼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 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能夠正確面對挫折,辨證的看待問題。工作中能夠始終...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時光飛逝,入職已經一年。在學校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老師們的幫助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忙碌而充實。現結合一年來的思想 工作等情況做以下總結。思想政治方面。在過去的一年中,本人堅決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規,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關心國家大事,自覺踐行...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轉正定級個人總結 邱高健本人參加工作以來,經歷過這一年的工作及不斷學習交流工作經驗,我從初出茅廬的學校畢業生成長為了能獨當一面的社會人,個人生活井井有條,工作事業穩步推進,思想追求發展先進,在自己的崗位兢兢業業做好每一件工作。畢業以來,我初入公司內部,公司領導對我關愛有加,在思想上引導我 鍛鍊我,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