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2021-03-03 22:01:53 字數 704 閱讀 9328

時光飛逝,入職已經一年。在學校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老師們的幫助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忙碌而充實。

現結合一年來的思想、工作等情況做以下總結。

思想政治方面。在過去的一年中,本人堅決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規,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關心國家大事,自覺踐行「八榮八恥」,始終以乙個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嚴肅認真的態度完成學校布置的一切任務。

業務方面。作為新教師,我踏實工作,努力提高業務素養。備課時,我不但「備教材」,更多的則是「備學生」,精心設計教學環節。

上課時,改變過去的舊有模式,以學生為中心,在參與學生開放式的**活動過程中,引導學生掌握解決問題的方法和步驟。此外,我經常向師傅和其他優秀教師請教、聽課、學習,反省自己,博採眾長,自己的教學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班主任工作方面。乙個好的班主任是班級建設成功的關鍵。作為高一15班的班主任,本人以身作則,積極主動引導學生,在班級管理中注重民主化和細緻化。

同時,本人及時對學生進行思想教育,培養其積極向上的人生觀、價值觀和集體意識。過去一年中,學生的整體素質不斷提高明顯,班級的各項工作順利展開,獲得了多項榮譽。

經過一年的歷練,我也由當初的焦躁慢慢變成現在的沉穩。在積極主動地向優秀老教師學習的同時,探索自己的教學方式和班主任工作方法,自身實踐能力得到了大幅提高。我認為我能勝任自己的工作,已經達到了轉正定級的要求,在此提出轉正定級申請,懇請領導批准。

2023年9月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四年的大學學習,學到的更多的是專業基礎知識再就是一種自學能力,而實踐經驗 社會經驗則十分匱乏。作為乙個應屆畢業生,初來公司,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麼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 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能夠正確面對挫折,辨證的看待問題。工作中能夠始終...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轉正定級個人總結 邱高健本人參加工作以來,經歷過這一年的工作及不斷學習交流工作經驗,我從初出茅廬的學校畢業生成長為了能獨當一面的社會人,個人生活井井有條,工作事業穩步推進,思想追求發展先進,在自己的崗位兢兢業業做好每一件工作。畢業以來,我初入公司內部,公司領導對我關愛有加,在思想上引導我 鍛鍊我,使...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我知道對於很多人來說,轉正對他們而言算不了什麼,可是對我來說,不一樣。從 x年8月23日入職xx至今,我前前後後做了7個崗位,共見習了5次 見習營業員 見習櫃檯長 見習客服部副主管 櫃檯長 工作需要,客串 見習辦公室主管 見習客服部副主管 見習培訓老師。20xx年7月22日,我從櫃檯長被提為辦公室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