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師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2021-03-03 21:01:32 字數 432 閱讀 8276

三、做好後進生的轉化工作

我們這個班,後進生的人數挺多。因此,轉化後進生是班主任的一項必不可少的工作。我認為對後進生要給予特別的關愛。

要做到思想上不歧視,感情上不厭倦,態度上不粗暴。要用自己對差生的一片真誠的愛心,去叩響他們的心靈之門。要善於發現他們的閃光點。

比如:在課堂上不要緊緊盯著優等生,應多給後進生創造條件, 鼓勵他們舉手發言,及時給予肯定、獎勵,使他們也能自信地面對學習。課外積極輔導,多與家長聯絡,爭取家校聯合為學生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同時也促進班級的整體發展。

四、把握尺度,愛中有嚴。

做好班主任工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學期雖然自覺想了不少辦法,下了不少功夫,但效果卻並不明顯。我想只有在今後的實踐中再接再厲,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以上這篇是新教師轉正定級自我鑑定。就為您介紹到這裡,希望它對您有幫助。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分享給您的好友。

新教師轉正定級鑑定

時光飛逝,一年的光陰伴隨著盛夏的腳步悄然而逝。過去的一學年中,在學校領導的關懷下,在學校同事的幫助下,在學生的努力配合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忙碌伴隨著充實,汗水浸潤著收穫,在這個平凡的三尺講台上,我滿懷期待關注著學生每一天的成長。一 愛崗位 把教育當成準備交付生...

教師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轉眼間,從xx年年12月份參加工作至今已近一年,經過這一年的努力工作和不斷學習,我獲益良多。在這裡感覺有必要總結一下近一年的得與失,發揚好的地方改進不足的地方,回顧走過的路可以更好的看清前面的路。作為一名剛剛畢業的大學生,雖然有四年的專業知識學習,但是實踐的東西接觸的少,對許多現場問題不了解。面對這...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四年的大學學習,學到的更多的是專業基礎知識再就是一種自學能力,而實踐經驗 社會經驗則十分匱乏。作為乙個應屆畢業生,初來公司,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麼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 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能夠正確面對挫折,辨證的看待問題。工作中能夠始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