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正定級單位鑑定

2021-03-04 09:31:14 字數 646 閱讀 5269

吳迪同志於2023年7月1日起在天津市西青區房屋信託管理站工作,試用期為一年。試用期間,其優秀表現得到了我單位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肯定。

該同志有良好的道德修養,堅定的政治方向。在單位組織的各項政治學習活動中能認真學習,認真分析總結自身情況,積極改進,將理論應用到實踐中。在平時工作生活中,嚴格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

能和同事們以誠相待,和睦相處,互相幫助。

該同志綜合素質好,業務能力強,學習能力強。能比較全面地掌握房管知識和我單位主要職能和重點工作,有較強的溝通能力,能夠勝任自身的本職工作。

該同志謙虛謹慎,勤奮好學。能夠積極主動地學習政治、業務知識,勤於鑽研,注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將理論有效地運用於實際工作中。

該同志愛崗敬業,認真負責。在單位組織的各項業務學習考核中均取得了不錯的成績。能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還能夠協助其他同志開展各項工作。

該同志作風優良,廉潔自律。嚴格遵守本單位工作紀律,始終堅持自警自勵,以學習提高自我,以學習增強貫徹執行黨風廉政建設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在過去一年的工作中,吳迪同志認真履行作為我單位工作人員應盡的義務,圓滿完成單位交給的任務,本單位認為吳迪同志已具備一名合格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所應具備的主要條件,根據相關規定,單位同意其按期轉正。

天津市西青區房屋信託管理站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四日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四年的大學學習,學到的更多的是專業基礎知識再就是一種自學能力,而實踐經驗 社會經驗則十分匱乏。作為乙個應屆畢業生,初來公司,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麼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 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能夠正確面對挫折,辨證的看待問題。工作中能夠始終...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時光飛逝,入職已經一年。在學校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老師們的幫助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忙碌而充實。現結合一年來的思想 工作等情況做以下總結。思想政治方面。在過去的一年中,本人堅決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規,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關心國家大事,自覺踐行...

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轉正定級個人總結 邱高健本人參加工作以來,經歷過這一年的工作及不斷學習交流工作經驗,我從初出茅廬的學校畢業生成長為了能獨當一面的社會人,個人生活井井有條,工作事業穩步推進,思想追求發展先進,在自己的崗位兢兢業業做好每一件工作。畢業以來,我初入公司內部,公司領導對我關愛有加,在思想上引導我 鍛鍊我,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