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計算機專業本科生的精彩自我鑑定

2023-02-15 20:12:08 字數 446 閱讀 3048

本人熱愛自己的祖國,熱愛人民,也熱愛自己的學校。即將畢業,在走出校門後,我將運用我在大學裡所學習的專業知識去回報祖國和社會對我的培養。

四年時間匆匆過去,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還記得那個陽光的早晨,我拿著書本來到校園操場,在那裡我隨著太陽的公升起而瘋狂的讀書。淋漓盡致的感覺,至今記憶猶新。

那多少個夜晚,坐在電腦前面,看著專業書,不斷的敲著**,然後是測試。已經不記得有多少次為了乙個bug在苦思冥想,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都已經成為快樂的記憶。

刻苦的學習,使我練就了一些本領。英語口語的進一步提高,使得我能與老外自由交流。計算機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拿到了資料庫系統工程師。

在書本學習之外,自己還編寫了一些小專案。這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的能力。

在踏出學校大門邁向社會的道路上,我將憑藉我在大學裡的所學去拼搏去奮鬥。我將堅持我的夢想,並為之付出努力,相信我一定能行。

2023年06月27日

自我鑑定 計算機應用專業的自我鑑定

專業與自學。入學四年來,我一直都很重視自己的專業學習。在學好理論的同時,注重與實踐相結合,盡可能不浪費任何一堂上機課程。為了更好地掌握所學知識,在第三個學期,我自己購買了電腦,以獲得更多的實踐機會。經過一番努力,我對電腦科學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取得了多門課程 優秀 或者 良好 的成績,並獲得獎學金。現...

建築與設計專業本科生自我鑑定

每當我看到令人驚嘆的建築時,我就感慨設計者的偉大,於是我就夢想能夠像他們一樣設計出經典的,大氣的實用的建築。建築與設計專業就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標。三年的校園生活是我人生中的乙個轉折點,紮實的理論知識,讓我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懈地去挑戰自我,相信再大的工作困難也會迎刃而解,校園學習期間,曾做出的成績,讓我在...

化工專業本科生畢業的自我鑑定

四年的學習生活即將結束。在個人的努力和老師的教導,以及同學的幫助下,我圓滿的修完了各門功課,翹望,有優點可待繼承發揚,還有不足需學習改進。在學習上,我主修的是化學及化學教育相關的課程與實驗。選修了教育學,心理學,哲學,鄧論等課程。經過紀念的勤勤懇懇的理論學習,我掌握了化學專業的基礎知識,並順利通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