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個人簡歷自我鑑定

2023-02-15 20:09:05 字數 633 閱讀 3947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個人簡歷自我鑑定范文(四)

本人是一名應屆畢業生,就讀於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計算機系,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光陰荏荏,短短三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在菁菁校園中,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友愛以及各方面的薰陶,使我獲得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

在學習生涯中,作為乙個有理想,有抱負的我,在此煉就了一顆「平常心、遇事沉著、冷靜」的態度。我是乙個性格開朗的人,充滿自信,勇於挑戰自我,良好的人際關係正是建立在坦誠、互助、理解與溝通的基礎之上。勤奮好學、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維護集體利益、樂於助人是我學習的標準。

努力學好各門課程,憑著自己的興趣與三年的學習和實踐,我已掌握了如:網頁製作、影象處理、資料庫應用與分析、動畫製作、oic辦公軟體等等相關的專來知識。課外還積極閱讀了其他方面或有關專業的書籍來增加自己的知識。

並於去年在「全國計算機資訊高新技術」考試中,獲得「圖形影象處理模組(poosop平台)高階影象製作員(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成績優秀。在計算機硬體方面,我熟悉其組成原理,能夠熟練地進行計算機的組裝,獨立排除計算機的各種故障。並通過了英語二級考試。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我深知三年的大學生活所奠定的只是走向社會的基礎,在未來我將面對著及在的挑戰。但我會以實力和熱誠的心面對這些挑戰,從中吸取經驗,豐富自我,從而更好的實現人生價值。

計算機應用技術個人簡歷模版內容

自薦信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本人的求職自薦信。我是成都大學2011級計算機技術應用班的一名學生,將在2014年7月畢業。在即將踏上征程之際懷著平靜而激動的心情呈上這份自薦信。之所以平靜,是因為相信自己的知識和能力不會讓大家失望,將無愧於您的選擇。之所以激動,是決定以...

計算機應用技術簡歷模版

6.負責資料庫審計 大流量使用者管理 校園網 聯通u盾等其他省市聯通業務開發。7.負責大企業上網行為管理系統開發及實施。2006 6 2008 9 上海xx軟體 150 500人 2 年2個月 所屬行業 通訊 電信 網路裝置 研發軟體工程師 1.負責windows mobile平台下的簡訊綜合管理和...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調研方案

撰寫人 唐慧 組員 劉華雄 唐耿英 鄧苗 一 調研目的 為落實省廳 校企合作,工學結合 的要求,為課程體系改革做好準備工作,通過調研和收集目前計算機應用專業畢業生的社會人才需求狀況 專業對口就業情況與生存現狀等方面的資訊,了解社會 行業以及企業對計算機應用專業人才理論知識 動手能力 職業素質的基本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