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計算機應用專業的自我鑑定

2023-02-15 20:09:03 字數 816 閱讀 3777

專業與自學。入學四年來,我一直都很重視自己的專業學習。在學好理論的同時,注重與實踐相結合,盡可能不浪費任何一堂上機課程。

為了更好地掌握所學知識,在第三個學期,我自己購買了電腦,以獲得更多的實踐機會。經過一番努力,我對電腦科學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取得了多門課程「優秀」或者「良好」的成績,並獲得獎學金。現在,我已能夠熟練運用《windows98》作業系統、《officexx》、《vfp6.

0》、《authorware5.0》等應用軟體,獨立組建小型區域網。此外,我還在internet網際網路上建立了自己的個人主頁,在「湖南高校網頁設計師聯盟」**裡擔任欄目斑竹。

現在,我越來越深刻地感覺到中國it界的神奇,並立志向網路技術方面發展。

思想與能力。「學問未必全在書本上。」學好書本上的東西是遠遠不夠的。

在我的思維中,學歷與能力並重。所以,我很注重在全方位鍛鍊自己。入學四年來,我先後擔任了共青團___省、市、區、縣)水利水電學校委員會東院團總支宣傳委員,湖南女大、中南工大、有色職專、湖南水校四校廣播聯站副站長、校團委委員、計算機學生會宣傳部長、班級團支部書記等學生幹部職務。

在任職期間,對待工作,一絲不苟;對待同學,盡力幫助。做到公廉明,積極發揮橋梁作用。每週星期二下午的政治學習,班會,大都是由我主持。

此外,我曾多次組織同學們進行課外公益活動。

在這些過程中,我的思想發生了大的改變,這一點是不言而喻的。為了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我閱讀了許多名人傳記,從偉人的經歷中獲取養分,更進一步地充實自己。我又學習了為人處世倫理哲學,以提高自己的道德修養。

所有這些,使我越來越深刻地感覺到人生追求的意義。在人生旅途中我開始學會正確地評估自己,學會一分為二看待問題,學會定義自己的人生目標。

大學生自我鑑定 計算機專業學生自我鑑定報告

我叫 性別男,漢族,現為中國共青團員,是 學院計算機專業的學生。然而我最初接觸到中國共產黨這個名詞,應該是從乙個鄰居身上。鄰居是一名老黨員,他家裡種了很多的果樹,每年都會結果很多,但他從不拿去賣,而是叫其它鄰居去他家摘。而且,他還常去陪那些很年老的長輩們聊聊天。那時他常跟我們說起黨,說我們家鄉某某在...

自我鑑定 計算機專業本科生的精彩自我鑑定

本人熱愛自己的祖國,熱愛人民,也熱愛自己的學校。即將畢業,在走出校門後,我將運用我在大學裡所學習的專業知識去回報祖國和社會對我的培養。四年時間匆匆過去,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還記得那個陽光的早晨,我拿著書本來到校園操場,在那裡我隨著太陽的公升起而瘋狂的讀書。淋漓盡致的感覺,至今記憶猶新。那多少個夜晚...

自我鑑定 應屆計算機專業自我鑑定

光陰荏荏,短短兩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回首著校園的生活和社會實踐活動,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我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 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