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應用技術個人簡歷模版內容

2021-03-04 04:35:09 字數 657 閱讀 9758

自薦信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本人的求職自薦信。我是成都大學2011級計算機技術應用班的一名學生,將在2023年7月畢業。

在即將踏上征程之際懷著平靜而激動的心情呈上這份自薦信。之所以平靜,是因為相信自己的知識和能力不會讓大家失望,將無愧於您的選擇。之所以激動,是決定以無悔的青春走到你們中間,實現共同的輝煌。

經過兩年多的學習,我學習到豐富的專業知識,掌握了一些應用技術,校園是個相對單純的小社會,為了豐富大學生活,拓展視野,為以後走向社會做好鋪墊。我十分重視自己各個方面的能力培養,充分利用各種機會鍛鍊自己,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例如:成都大學文化技藝節還有運動會,參加平面設計大賽並獲得「二等獎」,舞蹈比賽「一等獎」,還有**劇,跳繩等還獲得多項獎勵。

利用週末和假日在校外做兼職,為了鍛鍊自己的溝通能力,在多家大型商場做過**,還在麥當勞餐廳工作一年,讓自己認識到自己的吃苦耐勞。在這裡,我雖然不能向您出示任何有權威人士的推薦書來為我謀的職業,也拿不出一摞摞的獲獎證書來作為自己的籌碼,而只能憑自己十幾年來刻苦學習的結果和吃苦耐勞的本性來作為自己的奠基石。以上是我大學期間的一些基本資訊,希望貴公司能對我有乙個初步的了解。

公司的過去我來不及參加,但公司的未來,我願意奉獻我的心血和汗水!

敬祝:貴公司發展順利!

此致敬禮!

自薦人:***

計算機應用技術簡歷模版

6.負責資料庫審計 大流量使用者管理 校園網 聯通u盾等其他省市聯通業務開發。7.負責大企業上網行為管理系統開發及實施。2006 6 2008 9 上海xx軟體 150 500人 2 年2個月 所屬行業 通訊 電信 網路裝置 研發軟體工程師 1.負責windows mobile平台下的簡訊綜合管理和...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個人簡歷自我鑑定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個人簡歷自我鑑定范文 四 本人是一名應屆畢業生,就讀於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計算機系,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光陰荏荏,短短三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在菁菁校園中,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友愛以及各方面的薰陶,使我獲得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在學習生涯中,作為乙個有理想,有抱負的我,在此煉...

計算機應用技術實習報告

對實習生而言,實習可以使每乙個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嘗試不同的工作,扮演不同的社會角色,逐步完成職業化角色的轉化,發現自己真實的潛力和興趣,以奠定良好的事業基礎,也為自我成長豐富了閱歷,促進整個社會人才資源的優化配置。對我而言是一件幸事,通過實習工作了解到工作的實際需要,使得學習的目的性更明確,得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