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高二學年自我鑑定

2023-02-15 20:12:05 字數 1020 閱讀 7444

光陰似箭,高中生活在不知不覺中飛逝而過。回首三年歷程,我從乙個懵懂頑童成長為一名品學兼優的高中畢業生,即將面臨高考的選拔,我首先感謝培養我的學校、社會及養育我的父母。

作為一名高中生,我明辨是非,關心國家大事,為使自己成為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接-班人而努力學習。在校,我模範遵守校紀校規,以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高度的責任感為班級工作出謀劃策。高中三年均擔任班級學習委員,組織辯論賽、知識競賽等活動,表現出較強的組織能力,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並在同學中樹立較高威信。

我嚴於律己,進取心強,報名參加黨章學習小組,努力提高思想覺悟,向黨組織靠攏。平時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注重培養自己的能力。多次參加青年自願者活動,具有樂於助人的品德。

由於各方面表現突出,高中三年均被評為校三好生,並於高二年被評為市級三好生。

學習成績優異,勤學好問,刻苦鑽研,在學習過程中不斷總結,能融會貫通,發揮思維敏捷,理解能力強的優勢,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多次取得文科

一、二名的好成績,並參加數學、英語、生物競賽班,努力為校爭光。榮獲省第六屆中學生生物競賽廈門賽區三等獎,在高三年全國高中數學聯賽中獲___省、市、區、縣)三等獎,全國優勝獎。

在日常生活中,我十分重視鍛鍊身體,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體素質,體育成績優秀,體鍛達標。我興趣廣泛,熱愛生活,尤其喜歡唱歌和繪畫,曾在年段書法比賽和手抄報比賽中獲獎。熱愛勞動,能認真負責做好每一次值日生工作。

經過三年學習,我在德、智、體諸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學習還應更細心,防止因審題粗心而失分,爭取在高考中發揮自己的最好水平,向祖國匯報。

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樣板(八)

轉眼之間,我將告別多姿多彩的高中生活,回首三年的高中生活,覺得緊張、充實,令人難忘。

我熱愛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始終不渝地堅持改革開放的基本國策。我力求上進,參加了青年黨校的學習,使自己的思想覺悟逐步提高。生活簡樸,是非分明,謙虛誠實。

在校遵守紀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化學科代表工作認真負責,能替同學排憂解難。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能努力完成集體交給的任務。

為此,我在高

二、高三年兩度被評為校級三好生。

高二學年自我鑑定

學習態度端正,勤奮 刻苦 好問,有較強的鑽研精神。思維較嚴密,具有一定的自學能力和綜合分析 解決問題的能力。能不斷總結和探索適合自己實際情況的學習方法。重視理論聯絡實際,學以致用,常與老師和同學 問題。學習成績優秀,理科成績較突出,在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 高中組 中獲福建賽區省三等獎和廈門賽區市一等獎...

自我鑑定 初中自我鑑定

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

學年自我鑑定

時間匆匆過,歲月不待人。驀然回首,我對之前的大一生活進行一下總結。學習是學生的基本,我知道乙個受社會肯定的優秀大學生,除了有個性有特長外,最起碼的就是要有知識文化的功底,所以,我至始至終都把學習擺在第一位,這個學年開的課不少,正因為這樣,只有珍惜每一節文化課,堅決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才對得住自己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