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專業本科生畢業的自我鑑定

2021-10-10 03:20:28 字數 553 閱讀 1370

四年的學習生活即將結束。在個人的努力和老師的教導,以及同學的幫助下,我圓滿的修完了各門功課,**翹望,有優點可待繼承發揚,還有不足需學習改進。

在學習上,我主修的是化學及化學教育相關的課程與實驗。選修了教育學,心理學,哲學,鄧論等課程。經過紀念的勤勤懇懇的理論學習,我掌握了化學專業的基礎知識,並順利通過了各們課程的考核。

教育實習期間,我將所學的理論知識靈活的運用的實踐中,悉心研究教法,積極深入班級,虛心的向師長請教。在教學方面進步很快,受到師生的一致好評,實習成績優秀。

在工作上:我擔任團支部書記,系紀檢部部長的職位。成功地組織了多次班集體校內外活動,工作認真負責,得到同學和老師們的好平。

大學期間,組織過演講,討論,文藝演出等活動。在我的組織帶領和同學們的支援幫助下,我們班多次被評為學院「優秀團支部」。

在思想上,積極靠攏黨組織,堅信在黨的領導下,社會才能不斷進步。鑑於工作,學習,思想上的突出,我與xx年加入中國共產黨,積極的響應黨的號召,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黨員。

幾年的大學生活,鍛鍊了我也造就了我,我養成了勤奮,嚴謹的學習工作作風。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以及敏銳的觀察能力與處理事情的能力。

建築與設計專業本科生自我鑑定

每當我看到令人驚嘆的建築時,我就感慨設計者的偉大,於是我就夢想能夠像他們一樣設計出經典的,大氣的實用的建築。建築與設計專業就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標。三年的校園生活是我人生中的乙個轉折點,紮實的理論知識,讓我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懈地去挑戰自我,相信再大的工作困難也會迎刃而解,校園學習期間,曾做出的成績,讓我在...

自我鑑定 計算機專業本科生的精彩自我鑑定

本人熱愛自己的祖國,熱愛人民,也熱愛自己的學校。即將畢業,在走出校門後,我將運用我在大學裡所學習的專業知識去回報祖國和社會對我的培養。四年時間匆匆過去,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還記得那個陽光的早晨,我拿著書本來到校園操場,在那裡我隨著太陽的公升起而瘋狂的讀書。淋漓盡致的感覺,至今記憶猶新。那多少個夜晚...

本科生畢業自我鑑定2019

在思想上,我認真學習大學政治課程,領會黨的檔案精神,始終做到在思想上與黨保持一致。通過四年的努力,我進一步提高了思想覺悟,樹立起了為祖國和人民謀福利的理想,光榮的成為了中國共產黨這一先進集體中的一員。在學習上,我也努力進取,以提高將來為人民服務的能力為己任。在課上我細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 在課下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