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自我鑑定 計算機專業學生自我鑑定報告

2023-02-15 20:12:04 字數 629 閱讀 4194

我叫___性別男,漢族,現為中國共青團員,是___學院計算機專業的學生。

然而我最初接觸到中國共產黨這個名詞,應該是從乙個鄰居身上。鄰居是一名老黨員,他家裡種了很多的果樹,每年都會結果很多,但他從不拿去賣,而是叫其它鄰居去他家摘。而且,他還常去陪那些很年老的長輩們聊聊天。

那時他常跟我們說起黨,說我們家鄉某某在解放前是一名戰士,幫***開過坦克,有和***在起的**等等,這對當時上四五年級的我們是很不能理解的,但現在想起,更有能體會他喜歡唱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戴著鮮豔的紅領巾走過中學時代,__年上了xx市職業中專,讀計算機應用專業。當時的學校黨支書記知道我們家鄉有乙個在解放開過坦克打過戰的前輩,所以在各方面對我很好,我也從他的身上開始慢慢地萌發了要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想法,在他的建議下我在學生會中擔任幹部,在領導和老師的教育中成長。參加過第十

八、十九屆全國青年少年計算機奧林匹克noip競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記得第十九屆競賽時全省只有我乙個中職生參加最後的複賽。也在___年先後獲得微軟的atc產品高手認證和atc技術專家認證,在其它的技術技能比賽中均取得了很好的佳績。我為我自己也為學校尊光。

後來為了能更好的學習專業技術轉了高考班。在高中的四年裡先後兩次被評為「優秀團幹」,多次被評「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學習積極分子」等榮譽。

自我鑑定 計算機應用專業的自我鑑定

專業與自學。入學四年來,我一直都很重視自己的專業學習。在學好理論的同時,注重與實踐相結合,盡可能不浪費任何一堂上機課程。為了更好地掌握所學知識,在第三個學期,我自己購買了電腦,以獲得更多的實踐機會。經過一番努力,我對電腦科學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取得了多門課程 優秀 或者 良好 的成績,並獲得獎學金。現...

自我鑑定 計算機專業本科生的精彩自我鑑定

本人熱愛自己的祖國,熱愛人民,也熱愛自己的學校。即將畢業,在走出校門後,我將運用我在大學裡所學習的專業知識去回報祖國和社會對我的培養。四年時間匆匆過去,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還記得那個陽光的早晨,我拿著書本來到校園操場,在那裡我隨著太陽的公升起而瘋狂的讀書。淋漓盡致的感覺,至今記憶猶新。那多少個夜晚...

自我鑑定 應屆計算機專業自我鑑定

光陰荏荏,短短兩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回首著校園的生活和社會實踐活動,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我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 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