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與設計專業本科生自我鑑定

2022-02-15 07:15:06 字數 824 閱讀 3528

每當我看到令人驚嘆的建築時,我就感慨設計者的偉大,於是我就夢想能夠像他們一樣設計出經典的,大氣的實用的建築。建築與設計專業就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標。三年的校園生活是我人生中的乙個轉折點,紮實的理論知識,讓我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懈地去挑戰自我,相信再大的工作困難也會迎刃而解,校園學習期間,曾做出的成績,讓我在以後的工作上更有信心去勝任,也鍛鍊了自我,為實現人生的價值和理想打下了基礎。

我擅長cad設計和平面設計及辦公軟體,尤其是建築行業的圖紙有一定興趣,可能跟課餘和假期時間學習了相關的知識有關。我在校間任學生會學習部部長,工作態度認真,做事嚴謹。在日常活動中,我工作熱情負責、任勞任怨,和班級同學團結一致.

實習期間我帶領同學參加建築行業設計實踐,多次配合實習老師講解實踐知識和參觀建築新技術成果.從中不但服務了老師和在校學生,而且提高和加深了我們這一批學子對建築行業的興趣和了解,也為許多同學增加了就業機會.

在學習成績上,一直名列前茅,每學年都能獲得獎學金。我的專業知識水平使我在建築行業中很快得到發展.課餘時間,就不斷的了解和接觸建築行業知識,使得在學習建築理論知識時.

很快的與社會實踐結合起來。三年的學習生涯,使我的專業知識得到了實質性擴充套件,增大了我的知識面。

在不斷提高書面知識理論的同時更注重於社會實踐。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知識,***年暑假我應聘***建築工程****技術部任技術內業員,我自身對這行業有堅實的基礎和濃厚的興趣,又有大量的工作讓我在這個建築行業中不斷地加強了鍛鍊,建築專業知識也得到大幅度的提高。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和工作成果,使我受到公司領導的一致好評。

在三年的專業學習中,我在各方面都得到了極大的提高,而且培養了我一定的自學能力,在這將揮手告別學校的時候,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更好地將所學知識運用到工作中.

化工專業本科生畢業的自我鑑定

四年的學習生活即將結束。在個人的努力和老師的教導,以及同學的幫助下,我圓滿的修完了各門功課,翹望,有優點可待繼承發揚,還有不足需學習改進。在學習上,我主修的是化學及化學教育相關的課程與實驗。選修了教育學,心理學,哲學,鄧論等課程。經過紀念的勤勤懇懇的理論學習,我掌握了化學專業的基礎知識,並順利通過了...

自我鑑定 計算機專業本科生的精彩自我鑑定

本人熱愛自己的祖國,熱愛人民,也熱愛自己的學校。即將畢業,在走出校門後,我將運用我在大學裡所學習的專業知識去回報祖國和社會對我的培養。四年時間匆匆過去,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還記得那個陽光的早晨,我拿著書本來到校園操場,在那裡我隨著太陽的公升起而瘋狂的讀書。淋漓盡致的感覺,至今記憶猶新。那多少個夜晚...

本科生自我鑑定

總體來說,大學的四年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 忙碌是主旋律,進步是總方向,快樂是我追求,青春無悔。通過不斷的努力,給自己提高的要求,遇到困難時鼓勵自己堅持下去,到現在,基本實現了剛進大學時設立的目標。政治思想方面,可以說這是我大學生活裡面很重要的內容,經過努力,從乙個共青團員成長成為乙個共產黨員,樹立了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