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社會實踐自我鑑定 實用

2022-10-22 02:57:16 字數 788 閱讀 8709

即將畢業,回首在校期間的學習和對社會實踐的一點一滴,感受良多。

在思想上,本人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作為一名黨員,我遵紀守法、愛護集體、關心和幫助他人,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和社會的各種公益宣傳活動。樹立以集體主義為核心的人生價值觀,正確處理國家、集體、個人三者之間的利益關係,當個人與集體、國家利益發生衝突的時候,堅持把國家、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思想上和行動上與***保持一致,積極主動地向黨組織靠攏。

課餘時間積極參加各項社會實踐活動,提高自身素質。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系統全面地學習了本專業的理論基礎知識,我現已具有較強的計算機網路操作能力,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應用於實踐活動中。在計算機硬體方面,我熟悉其組成原理,能夠進行計算機的組裝,獨立排除計算機的各種故障。除此之外,我還涉獵了一部分其他課程,開闊視野,對本專業方向的應用背景以及整個學科的結構有了巨集觀的認識。

在工作上,本人擔任班級學習委員職務,負責並組織了班裡多方面的工作。與同學相處融洽,對工作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注重配合其他班委完成各項工作,促進了團隊溝通與合作。在校期間,曾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

在生活上,我誠實守信,時間觀念強,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為了增強自己的體質,堅持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鍛鍊,不僅使自己的體質能力得以提高,也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最重要的是對早鍛鍊的持之以恆,培養了自己堅強的意志力,努力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道德修養,為以後迎接更大的挑戰做好了準備。

自我鑑定 應屆計算機專業自我鑑定

光陰荏荏,短短兩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回首著校園的生活和社會實踐活動,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我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 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

自我鑑定 計算機應用專業的自我鑑定

專業與自學。入學四年來,我一直都很重視自己的專業學習。在學好理論的同時,注重與實踐相結合,盡可能不浪費任何一堂上機課程。為了更好地掌握所學知識,在第三個學期,我自己購買了電腦,以獲得更多的實踐機會。經過一番努力,我對電腦科學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取得了多門課程 優秀 或者 良好 的成績,並獲得獎學金。現...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

本人是一名應屆畢業生,就讀於華僑大學,管理資訊科學系,財會與計算機應用專業。光陰荏荏,短短兩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在菁菁校園中,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友愛以及各方面的薰陶,使我獲得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面對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浪潮,作為跨世紀的大學生,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的需要,我在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