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應屆計算機專業自我鑑定

2022-12-03 08:03:03 字數 697 閱讀 7154

光陰荏荏,短短兩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回首著校園的生活和社會實踐活動,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 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關注國家的時勢要聞,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更為深刻的認識。同時我遵守社會公德,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學而知不足」是我上學期間學習和工作的動力,除了必修課之外,,我自學了多種計算機軟體應用與操作,如word、excel等辦公軟體,autocad、photoshop等圖形設計軟體,internet explorer、outlook express等上網工具,並能運用frontpage製作網頁、運用foxpro進行資料庫開發。在計算機硬體方面,我熟悉其組成原理,能夠熟練地進行計算機的組裝,獨立排除計算機的各種故障。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2023年應屆計算機專業的學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使我不畏困難,善於思考,但年輕也意味著閱歷淺,更需要虛心向學。同時,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我可以用熱情和活力,自信和學識來克服畢業後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困難,用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協調,管理能力去完成今後的美麗人生!

自我鑑定 計算機應用專業的自我鑑定

專業與自學。入學四年來,我一直都很重視自己的專業學習。在學好理論的同時,注重與實踐相結合,盡可能不浪費任何一堂上機課程。為了更好地掌握所學知識,在第三個學期,我自己購買了電腦,以獲得更多的實踐機會。經過一番努力,我對電腦科學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取得了多門課程 優秀 或者 良好 的成績,並獲得獎學金。現...

大學生自我鑑定 計算機專業學生自我鑑定報告

我叫 性別男,漢族,現為中國共青團員,是 學院計算機專業的學生。然而我最初接觸到中國共產黨這個名詞,應該是從乙個鄰居身上。鄰居是一名老黨員,他家裡種了很多的果樹,每年都會結果很多,但他從不拿去賣,而是叫其它鄰居去他家摘。而且,他還常去陪那些很年老的長輩們聊聊天。那時他常跟我們說起黨,說我們家鄉某某在...

自我鑑定 計算機專業本科生的精彩自我鑑定

本人熱愛自己的祖國,熱愛人民,也熱愛自己的學校。即將畢業,在走出校門後,我將運用我在大學裡所學習的專業知識去回報祖國和社會對我的培養。四年時間匆匆過去,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還記得那個陽光的早晨,我拿著書本來到校園操場,在那裡我隨著太陽的公升起而瘋狂的讀書。淋漓盡致的感覺,至今記憶猶新。那多少個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