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初中自我鑑定

2022-12-04 12:54:01 字數 1189 閱讀 1565

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幹,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

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三年的初中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xx-xx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xx中學。三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矗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每學年都獲得三等獎學金。

在不滿足於學好課本知識的同時還注重了計算機應用軟體和硬體的學習。

有廣泛愛好的我特別擅長於排版及網頁美工和多**的製作,就任本班組織委員的同時也加入了校學生會宣傳部。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和部內成

不知不覺中我們又送走了乙個學期,這意味著大家又要迎來新的一學期.在這已經過去的乙個學期裡,大家各有收穫,而有的同學卻顆粒無收.「乙份耕耘乙份收穫」,這句話說的不錯,只有辛苦的勞動、工作和學習,才會得來糧食,才會領到工資,才會得到知識的收穫.

在這學期裡,我能夠做到尊重老師,但在與同學團結方面還有點欠缺.老師按排的值日,我可以用心的去做好,老師交待的事情,我也可以盡力去完成.在學習方面,我做得還可以,我能夠按時完成作業,做到誠實守信.

考試、測驗不弄虛作假,可以做到以真實的水平來應對考試.另外,我覺得自己在學習方面還算很積極.在數學課上,我可以認真聽老師講課,積極回答問題,課間,中午時我也會抓緊時間去郭老師辦公室請教老師.

一學期以來,幾乎都是如此.但是,這回考試我卻考得不好,才考了81分.古麗平時還沒我的數學學得好,其中考試她才考了60多,我考了70多,但她這回卻超過了我,考了97,真是厲害.

同時,我也總結了自己的原因,可能是我在最後的複習階段沒有太認真吧.

初中自我鑑定

在學習上,我學到了以前很多不懂的知識,這得感謝老師的耐心教育,但這也與我自身的不懈努力是分不開的。我努力讓自己做到在學習上一絲不苟,對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能竭盡全力的保質保量完成。三年中,我從未遲到一次,未早退一次,不無故缺席。團結同學,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是老師的好幫手。不斷的嚴格要求自己,能做到在學...

初中自我鑑定

校內eg 在學習方面,我有端正的學習態度 或 學習態度比較端正 自覺遵守課堂紀律 或 嚴格要求自己 上課認真聽講 或 不與同學交頭接耳,不做小動作,做好筆記,注重理解和掌握等 校外eg1 學習認真自覺,對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能竭盡全力地保質保量完成。理解和自學能力強,善於質疑 析疑 解疑。eg2 我有...

初中自我鑑定

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