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自我鑑定鐵路技術專業自我鑑定

2022-12-02 20:54:04 字數 674 閱讀 9172

光陰似箭,一晃一年的中轉生活過去了。本人從xx年年進入內江鐵路機械學校就讀以來, 一直一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專生的重要性。無論如何,過去的是我不斷奮鬥、不斷完善自我的一年。

思想上,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於上期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考研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 ,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絡實際;除了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充套件,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通過我的刻苦努力。

在工作上,認真負責,有較好的組織能力,在擔任分班上的生活委員期間,工作塌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多次、配合班長出色的完成了班上的組織的活動。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足之處就是人際交往能力較差, 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一定會不斷的鍛鍊完善自己,爭取作一名優秀的大學生!

工作自我鑑定烹飪專業才子自我鑑定

翻翻歷史的扉頁,一切都成了過往,時間如流水一般急忙忙的逝去,回首往事,在這多姿多彩的季節裡,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在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能做得更好。在思想上,我積極上進,勇於創新,不斷地加強自身素養,做好自己的工作,關心時事,思想要求上進,團結同學,能熱心為同學服務。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

鐵路實習自我鑑定

調車區長實習完了之後,按照計畫我開始實習車站值班員,我的車站值班員師傅是潘師傅,實習的第一天潘師傅告訴我,車站值班員是鐵路運輸接髮列車工作的統一組織者,直接擔負著鐵路運輸行車指揮協調 組織管理的重要職責。這是鐵路運輸生產管理中技術含量較高的關鍵崗位。師傅還告訴我車站值班員在辦理接髮列車的時候,一定要...

自我鑑定 汽車專業學生自我鑑定

通過四年的學習和生活,並參加了多次社會實踐,我有健全的人生觀,正確的政治方向,有一定的分析問題 解決問題的能力,有較強的動手能力。一 通過系統完善的汽車專業知識的學習,有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並且有一定的汽車管理知識。課外大量獵閱圖書館中汽車類書刊資料。了解中國汽車產業發展動態方向,特別是汽車後市場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