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2-11-08 08:33:02 字數 759 閱讀 9440

轉眼間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這些年中經歷的每一天,都很難忘。四年的大學生活結束了,總結過去,收穫良多,現總結如下。

我是xx大學計算機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大學四年,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理論,閱讀了大量計算機書籍。精通visual basic、sql server、asp。

熟練使用linux、windows 9x/me/nt/xx/xp等作業系統。熟練使用office、wps辦公自動化軟體。自學html、frontpage、dreamwe**er、fireworks、flash等網頁製作相關軟體。

對於常用軟體都能熟練使用。同時對於法律、文學等方面的非專業知識我也有濃厚的興趣。在校期間,在專業考試中屢次獲得單科第一,並多次獲得校獎學金。

本人品質優秀,思想進步,篤守誠、信、禮、智的做人原則。在校期間,光榮加入中國共產黨。我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覺悟,是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思想、***理論,積極實踐「****」重要思想。

曾擔任院學生會成員、副班長等職,現任計算機系團總支組織部部長。多次組織系部、班級聯歡會、春遊等活動,受到老師、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四年的大學生活,我對自己嚴格要求,注重能力的培養,尤其是實踐動手能力更是我的強項。

在校期間多次深入企業實習,進一步增強了社會實踐能力。這些經驗為我走入社會,參與商業經營運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而且從中學到了如何與人為善、袒露真誠。

我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但我相信依靠努力,我將成為最合適的!我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會自強不息,我是有潛力的!在即將走上社會崗位的時候,我毛遂自薦,企盼著以滿腔的真誠和熱情加入貴公司。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

本人是一名應屆畢業生,就讀於華僑大學,管理資訊科學系,財會與計算機應用專業。光陰荏荏,短短兩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在菁菁校園中,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友愛以及各方面的薰陶,使我獲得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面對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浪潮,作為跨世紀的大學生,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的需要,我在掌...

優秀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我評價

4年的大學生活,對於我來說是我人生的關鍵點。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和世界觀。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 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簡歷

簡歷模板一 屆畢業生參考 個人簡歷 個人概況 求職意向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健康狀況畢業院校專業 電子郵件傳呼 聯絡 通訊位址郵編 教育背景 年 年大學專業 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 主修課程 注 如需要詳細成績單,請聯絡我 情況 注 請註明是否已發表 英語水平 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