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講話

2023-02-15 20:18:04 字數 1960 閱讀 1815

xx年彈指一揮間,昔日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如今已兩鬢白髮。xx年後再聚首,讓人興奮和自豪!興奮的是x歲開外的人仍然擁有一顆年輕的心,自豪於我們還儲存著乙份至純之情,至真之情!

延續至今的友情,真情,熱情讓人興奮不已!感動至深!這是乙個令人激動的時刻,在這激動人心的歡聚時刻,我在這裡,用一顆虔誠的心,首先向辛勤培育了我們的各位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

其次,向本次聚會的倡議者,組織者,以及籌備委員會的同學們致以深深的謝意!面對你們,我的感激之情無以言表,只能向你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如果沒有你們的熱心倡議,辛勤籌備,周密安排,縝密運作,我們這些身在東西南北,相距千里之外的老師,同學,是難以在闊別xx年之際,又重逢相聚的,再次向你們表示誠摯的謝意!然後,向參與本次聚會的全體同學致以深切的問候!今天的聚會,使我們三十幾顆顫動的心從四面八方又匯聚到了一起,隨著同乙個節拍一起跳動,演繹出一支以同學情誼為主旋律的交織著悲歡離合,苦樂酸甜的輕鬆愉悅而又深沉渾厚的交響曲。

我相信,此時此刻,我們每個人都無不心情激動,感慨萬千!xx年悠悠歲月,在無聲無息中悄悄過去了,想當初,我們這些同學在一起時度過了最純潔,最浪漫,最天真無邪的美好時光,操場上,教室裡,嬉戲逗樂的歡笑聲猶響在耳;寶山腳下同學們看書學習,娛樂休閒的身影還歷歷在目。將xx年的一幕幕再次回放,有多少難忘的情景還栩栩如生,這一幕幕都是那麼記憶猶新,已在我腦海裡烙下了深深的印記。

xx年的時光,足以讓我們在滾滾紅塵中體味人生百味。

有的同學歷經艱辛沉浮於宦海仕途,終於嶄露頭角,事業有成;有的同學淡薄名利,默默無聞,過著平平淡淡的平靜生活;有的同學隨著社會改革的浪潮,投身商海,充當了商海的弄潮兒,靠自己的勤奮,智慧型發家致富;有的同學已提前退休,賦閒在家,開始安度「晚年」。無論各位同學所從事的什麼職業,其經歷是坎坷或平淡,我們畢竟走過了xx年的風風雨雨,酷暑嚴寒,體味了生活所賦予的艱辛苦澀,幸福甘甜。xx年的風霜雨雪,把我們演變成了兩鬢染霜的成熟中年。

歲月的滄桑,洗盡了我們青春的年華和天真浪漫,但洗不去我們心中那分深深的同學情誼。無論人生沉浮與貧賤富貴怎樣變化,我們的同學情誼,就像一杯淳厚的陳釀,越品味越濃,越品味越香,越品味越醇,物換星移,寒暑易節x個春秋後,我們雖然不再年輕,但是激情依舊。今天,我們滿懷喜悅,歡聚一堂,深情追憶蹤跡難覓的人生旅痕,細細品味風霜雨雪的酸甜苦辣,慢慢檢點刻骨銘心的成敗得失,相互傾訴抑揚頓挫,各有千秋的人生華章!

我們知道,從x到x年,只是短短的xx年,可是,這x個春秋,不僅跨越了兩個世紀,也跨越了我們從青年到中年的人生轉折;不僅承載了我們不盡的牽掛和永遠的感恩,也記錄了我們成功時的喜悅和失意時的憂傷,不論業績大小,人生得失與境遇順逆,我們的心始終與諄諄教誨過我們的老師的心緊緊相連,因為,我們柔韌的雙肩承擔著老師寄託的希冀,我們前行的背後有著老師關注的目光。

xx年風霜雪雨的洗滌與蒼桑歲月的磨礪,使我們更深地體會到,同學的情最真,同學的意最濃,同學的愛最無私。xx年來,我們雖然各奔東西,聚少離多,有的甚至失去聯絡,但是,我們始終惦記著同學之間的真摯與祝福,無私的師生情和誠摯的同學誼,恰如陳年老酒,歷久彌香;彼此的思念和相聚的期盼,始終是深藏心底的乙份牽掛!

xx年後的相聚,時光短暫而又寶貴。

在與同學話別的時候,我要道珍重,珍重,再珍重,我還要舉起酒杯,與正值壯年將要步入老年的同學共勉:在追求輝煌事業和多彩人生的前程裡,步子再舒緩一些,心態更輕鬆一點,因為,青春易逝,韶華難再!

在向老師祈福的時候,我要道謝謝,謝謝,再謝謝,我還要燃起心香一瓣,衷心祝願我尊敬的老師:壽比南山不老松,福如東海水長流!因為,師德如日月光輝,永照大地;師恩似山川厚重,永駐人間!

敬愛的老師,作為你們的學生,得到你們的諄諄教誨,終生受益,我們感到無比的驕傲!

親愛的同學,作為學子同窗共讀,留存真摯無私的友情,我們倍感珍惜!

不論是身居高位,還是一介布衣;不論是富甲一方,還是清貧如水,但是,師生情永在,同學誼永存!

我們堅信,我們老師的身體會更加康健,我們的家庭會更加幸福,我們的事業會更加成功,我們的人生會更加精彩,我們的未來會更加美好!

今天是畢業後的x周年大聚會,我銘記在心,留住記憶,珍藏在心,終身不忘!願我們的聚會成為搭起傳播友誼的橋梁,彼此之間永遠保持聯絡。

同學聚會講話

尊敬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光陰荏苒,歲月如梭。自93年初中入學至今,轉眼已經二十年!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在經歷了世事浮沉之後,有幸在此聚會。我首先代表全體同學們感謝今天到會並教了我們三年政治的,班主任張亮老師,向他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感謝張老師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的聚會,同時還要感...

同學聚會講話

親愛的 各位同學 大家好!三十年 彈指一揮間,三十年的離別,三十年的思念,三十年的期盼。今天 我們終於 相聚在這裡,這是乙個 大喜的日子,這是乙個 難忘的時刻。我們每個人 都有著太多 太多的話 要傾訴。讓我們準備好 激動,準備好感嘆,準備好 情意綿綿,共同營造和享受 海西衛校 醫師五班同學 重聚的狂...

同學聚會講話發言

是誰有這麼大的凝聚力?能讓全班的同學從各地齊聚閬中?是組織者有感召力?閬中美麗的城市有吸引力?都不完全是!但有一點是最重要的,那就是緣分,是你我間那份同學的情誼,是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青春歲月烙在你我心中的那深深的印跡,在召喚著你我,來履行我們青春的約定!二十年沒見了!同學們。多少次,我在腦海裡猜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