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致辭 關於世博會演講稿

2023-02-15 20:18:06 字數 1027 閱讀 1167

我來自六(3)中隊,我的名字叫沈揚,今年13歲了。我有很多興趣愛好,如:跑步、看書。

我很活潑開朗,在學校裡,同學老師都很喜歡我,因而我人緣很好。我很積極向上,你知道嗎?在開學典禮上我代表新生講話了呢;在開學初的少代會上,我憑藉自己的努力和老師、同學的鼓勵,在六年級就成為了大隊委員。

怎麼樣,不錯吧?

在班裡,老師很器重我,給我很多舞台,讓我表現自己。老師說,我就像一匹黑馬,自己跳出來,讓伯樂看中了我。在中隊裡,隊員眼中,我一向很嚴肅,但卻不是整天繃著臉。

當上自修課,有哪個人不遵守課堂紀律時,我就站起來,走到講台前,大喊幾聲「安靜」!如若不行,我就會把繼續說話的同學拉到辦公室,讓老師處罰他(她)。

2019上海世博會快到了,只有一年倒記時了。在這段時間裡,學校舉辦了很多活動。有英語周、詩歌朗誦比賽等。

詩歌朗誦比賽下周二開始,我班準備了一首《青春中國》。我是4個領誦之一。最近幾天,孫老師總是會陪我們一起練習。

在這幾天,我感冒了,嗓子一直不舒服,還有點嘶啞,說起話來沒以前那麼好聽,聲音聽起來總是很厚。但我還是堅持練習,不放棄。嗓子痛馬上吃西瓜霜,潤一下,只要不疼了,又馬上開始練習了。

在我們中隊的共同努力下,現在我們朗誦起來,聲音很響亮,而且又很有感情,配上**之後,跟好聽了,孫老師也誇我們朗誦得好呢!

請到(第①***)檢視原文。當然,迎世博不會只有那麼一項工作的。為了迎接世博會,我們出了好幾期黑板報,我也參加出了好幾期呢。

還有學校裡安排我們賽一場世博知識競賽。在賽前,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張報紙,報紙上全部都是關於世博的知識。我日夜準備,一有空就拿著報紙看。

競賽那天早上,我特意五點鐘就起床,背相關的內容,競賽時,我做得很快,很順利,自我感覺良好,在競完後,我看報紙,錯得不多,心裡很高興。

上文中我提到關於學校舉辦朗誦比賽的事,接下來,我要說的是代表學校參加朗誦比賽的事。我在準備班級朗誦的同時,也在積極準備代表學校參加朗誦比賽。我和其他5位隊員很努力地準備著。

姚老師也在幫自己班排練的同時,幫我們排練。我們常常午休、放學都要去一間排練教室。在這星期五的比賽上,我們雖然緊張,也認為表現得不夠好,但是老師說我們表現得還是不錯的。

喜迎世博會演講稿

2010年,世博會將在上海召開。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世博會的志願者,為世博會做出貢獻,在本次開展的迎世博活動中,我積極參與。下面是我的兩個活動過程 本月,我校舉行了世博知識競賽。在這之前,我們發了乙份關於世博會知識的 中學生報 上面有 道上海市中小學生世博知識競賽初賽試題,我利用雙休日去親戚家上網查試題...

發言稿喜迎世博會演講稿

20xx年,世博會將在上海召開。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世博會的志願者,為世博會做出貢獻,在本次開展的迎世博活動中,我積極參與。下面是我的兩個活動過程 在開學的一節隊會課上,中隊輔導員項老師說 我們班來成立個志願者服務小隊,我不強求,自願為原則,有誰參加嗎?話音剛落,教室裡就出現了一種另外一種景象 有的隊員...

年會演講稿

2 0 1 5年年會 個人熱情 演講稿單位 黑龍江省嘉辰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演講者 龐竣隆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大家好!新年即將來臨,我首先向嘉辰公司大家庭的每乙個成員致以節日的問候,北國寒冬瑞雪新,神州共話凱旋歌 新的一年裡希望大家都帶著喜悅的心情,揭開2016年嶄新的一頁。聽了劉總剛才的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