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講話

2022-01-18 00:01:58 字數 1770 閱讀 2141

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好!

三十年/彈指一揮間,三十年的離別,三十年的思念,三十年的期盼。今天/我們終於/相聚在這裡,這是乙個/大喜的日子,這是乙個/難忘的時刻。我們每個人/都有著太多/太多的話/要傾訴。

讓我們準備好/激動,準備好感嘆,準備好/情意綿綿,共同營造和享受/海西衛校/醫師五班同學/重聚的狂歡。

三十年前,母校的緣分/把我們相聚。短短三年的校園生活,結成了/我們一生的/同學情緣.

那時/各個方面的條件/還是比較艱苦,但是/我們這些/不諳(an)世事的/懵懂少年,在一起/度過了最純潔、最浪漫、最天真無邪的/美好時光。還記得/校園裡那幾顆樹嗎?還記得/那一排/簡陋的教室嗎?

還記得/我們親手蓋的溫室嗎?回首當年,我們單純、天真,又有些/不知天高海闊;三十年前的/一幕幕再次回放,有多少/難忘的情景/還栩栩如生,那有些泛白的黑板/還在眼前閃動;老師的聲音/還在耳邊迴響;操場上的嘻笑打鬧/還沒有停止;多少的/歡歌笑語、多少的/趣聞往事,樁樁幕幕,點點滴滴,都深深銘刻在/我們記憶的/最深處。

三十年來,悠悠歲月,滄海桑田,足以/讓我們/在滾滾紅塵中/體味人生百味。每個人/都經歷著/截然不同的人生,每個人/都抒寫著/獨一無二的篇章。對於生活,我們都有/自己的體會,自己的感觸。

我們/更加懂得/珍惜每一天的/美好時光。有的同學/可能歷經艱辛,事業有成;有的同學/可能默默無聞,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還有些同學可能/被社會形勢所迫,提前下崗。無論/各位同學/所從事的/是什麼職業,其經歷是/坎坷或平淡,我們/畢竟走過了/三十年的/風風雨雨、酷暑嚴寒,體味了/生活/所賦予的/艱辛苦澀,幸福甘甜。

三十年的/風霜雨雪,把我們這群/曾經是十

五、六歲的/風華少年,演變成了/兩鬢染霜的/成熟中年。歲月的滄桑,洗盡了我們/青春的鉛華/和天真浪漫,但洗不去/我們心中那份/深深的/同學情誼。無論人生沉浮、貧賤富貴/怎樣變化,我們的/同學情誼,就像一杯/淳厚的陳酒,越品/味越濃,越品/味越香,越品/味越醇,

三十年後,我們相聚在這裡,寬敞的大廳/裝不下/我們的/深情厚意,緊閉的門窗/關不住/我們的/歡聲笑語。確實,我們是分別得/太久太久。雖然,在現實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我們各自/拼搏奮鬥,或許/會相互的/暫時淡忘,無暇問候,甚至/失去了聯絡,然而,當工作空閒、夜深人靜,我們的心靈/得以平靜/獨處之時,我們必將/會在記憶的深處/放影出同學們/張張熟悉的臉。

是啊,人生的路上、有無數的驛站,招呼我們/暫時停下腳來,看一看風景,理一理思緒,今天,我們就/歡聚在這裡,敘(xu)敘/同窗的往事,道道/離別的情懷,聯絡一下/日漸淡遠的感情,交流一下/各自的生活,我們畢竟/共同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讓我們/拋去行業、職位、金錢的外罩,在同學間/清純情誼的/涓涓細流中/敞開心扉、追憶過去,回到從前的你我,立足現在、聆聽彼此的心聲。

在這/激動人心的/歡聚時刻,很榮幸/我能在這裡/代表我們/所有同學發言,首先,讓我們/衷心感謝孔令明、劉建華等同學,他們/為這次聚會的/組織和籌備/作了大量工作,是他們辛勤的勞動/換來了今天的再聚首。讓我們/為這次聚會/默默付出的同學們/鼓掌!

此時此刻,還有一些同學們/沒能和我們/同享聚會的歡樂,我們向他們/問一聲好,道一聲/記掛和想念,遙祝他們、如意、平安。

滄海桑田,在這三十年中,個別同學/英年早逝,假如/他們在天之靈有知,也一定會在這裡/與我們相聚,也會看到/這個美麗而壯觀的場面。

30年的相識、30年的牽掛,給了我們相約/再聚的足夠理由。今後/不管在**,無論工作/如何繁忙,讓聯絡常在;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真情常在;無論**/或是簡訊,讓問候常在;無論天涯/還是咫尺,讓祝福常在。

心寬體健,事業順利,家庭和睦,平安快樂!請為我們自己鼓掌!

願我們的明天、更加輝煌、更加美好!同學情/永遠常在!

謝謝大家!

同學聚會講話

尊敬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光陰荏苒,歲月如梭。自93年初中入學至今,轉眼已經二十年!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在經歷了世事浮沉之後,有幸在此聚會。我首先代表全體同學們感謝今天到會並教了我們三年政治的,班主任張亮老師,向他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感謝張老師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的聚會,同時還要感...

同學聚會講話

xx年彈指一揮間,昔日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如今已兩鬢白髮。xx年後再聚首,讓人興奮和自豪!興奮的是x歲開外的人仍然擁有一顆年輕的心,自豪於我們還儲存著乙份至純之情,至真之情!延續至今的友情,真情,熱情讓人興奮不已!感動至深!這是乙個令人激動的時刻,在這激動人心的歡聚時刻,我在這裡,用一顆虔誠的心,首先向...

同學聚會講話發言

是誰有這麼大的凝聚力?能讓全班的同學從各地齊聚閬中?是組織者有感召力?閬中美麗的城市有吸引力?都不完全是!但有一點是最重要的,那就是緣分,是你我間那份同學的情誼,是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青春歲月烙在你我心中的那深深的印跡,在召喚著你我,來履行我們青春的約定!二十年沒見了!同學們。多少次,我在腦海裡猜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