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班主任講話

2022-11-15 04:51:06 字數 1177 閱讀 2574

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高興,也很激動。此時此刻,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我激動喜悅的心情。那就長話短說。在此,我要表達三個意思,可以用六個字概括,即歡迎、祝賀和祝福。

首先,第乙個意思,歡迎同學們的到來,歡迎同學們相聚在扎蘭屯,歡迎同學們常回扎蘭屯看看。

第二,對同學們取得的輝煌業績,表示衷心祝賀。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十六年過去,彈指一揮間。十九年前,同學們告別了親人,離開了家鄉,來到紮師,進德、修業。

度過了三年難忘的時光。十六年前,同學們離開母校,各奔前程。今天大家載譽歸來。

遙想十九年前乍相逢,我就朦朧地感覺,90級5班是藏龍臥虎的班級,曾記得你們在紮師這個育人的搖籃中為自己的理想灑下的汗水,換來的乙個又乙個驕人成績:「連續三年的優秀班級、連續三年的集體舞第一名、全校的宿舍評比標桿班級、三年六個學期當中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在三年級文選會考中班級成績總評位於自治區前列、主題為「俯首甘為孺子牛」的主題班會作為學校的示範班會,得到自治區教育廳領導的高度評價,為學校爭得了榮譽。九三年元旦文藝匯演所出的系列節目引起轟動,得到全校師生的一致好評。

三年全校獎學金評比中幾乎月月獲得一等班級,劉艷豔同學,成為紮師建校史上第乙個被保送的大學生,這是紮師的光榮,更是905班的光榮」以上成績的獲得是905班四十四名成員共同努力的結果。正是因為你們的付出讓905班成為紮師的旗幟,成為領導、老師稱讚、同學羨慕的班級。正是那三年不懈地努力,不斷地歷練,為同學們的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今天,各位有的是老成持重、業績突出的****,有的是在社會各界成為名士,在各行各業有很高的知名度。大多數同學是在教學第一線工作,已經桃花滿天下。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有狀元學生,沒有狀元老師。但你們永遠是老師的驕傲,永遠是母校的驕傲。

相逢一笑共鼓勵。十六年各位同學為了事業,為了理想,為了實現人生的價值和目標,不遺餘力地拼搏著。儘管相見時大家臉上都洋溢著幸福,內心充滿喜悅,但我深深知道,大家付出了多少心血和辛勞,克服了多少困難,戰勝了多少險阻。

我盼望你們永遠保持這份勇氣和鬥志,一直勇往直前。

十六年的風雨兼程,是你們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成為你們寶貴的財富,現在你們已經進入人生的快車道,加油吧!

不要說感謝我,我所做的職業,是必須的,今生與你們相逢,是我的幸福,是我的驕傲,雖然我有些嫉妒,但你們成龍成鳳是我不變的心願。

最後,祝大家事業發展,事業有成,事業輝煌!

祝大家愛情甜蜜,家庭和睦,家庭幸福。

祝大家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快樂!

20年同學聚會班主任發言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今天咱們橋子中學92屆的22位同學們迎來了乙個特殊的日子。首先我代表老師們向前來參加聚會的所有同學表示感謝,向組織領導本次活動的同學表示感謝,向來自各個不同工作崗位的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問候!親愛的同學們,如今你們都有了家庭,有了自己的事業,有了自...

同學聚會講話

尊敬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光陰荏苒,歲月如梭。自93年初中入學至今,轉眼已經二十年!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在經歷了世事浮沉之後,有幸在此聚會。我首先代表全體同學們感謝今天到會並教了我們三年政治的,班主任張亮老師,向他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感謝張老師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的聚會,同時還要感...

同學聚會講話

親愛的 各位同學 大家好!三十年 彈指一揮間,三十年的離別,三十年的思念,三十年的期盼。今天 我們終於 相聚在這裡,這是乙個 大喜的日子,這是乙個 難忘的時刻。我們每個人 都有著太多 太多的話 要傾訴。讓我們準備好 激動,準備好感嘆,準備好 情意綿綿,共同營造和享受 海西衛校 醫師五班同學 重聚的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