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講話發言

2021-03-04 08:16:40 字數 1201 閱讀 1080

是誰有這麼大的凝聚力?能讓全班的同學從各地齊聚閬中?

是組織者有感召力?閬中美麗的城市有吸引力?

都不完全是!但有一點是最重要的,那就是緣分,

是你我間那份同學的情誼,是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青春歲月烙在你我心中的那深深的印跡,在召喚著你我,來履行我們青春的約定!

二十年沒見了!同學們。

多少次,我在腦海裡猜想過你們的模樣,多少次,我在夢鄉裡幻聽過你們的聲音。

但,直到今天,直到見到大家,那模糊的記憶才逐漸清晰,你的音容笑貌才撥開虛幻的

面紗,真實地展現在我的眼前。

鄉音未改風度添,紅顏褪去鶴髮染,眯眼相識不相認,定睛看去仍青年。

憑心而論,人一生中真正難以忘懷的日子不多。

但是,我相信,今天—對於在座的每一位同學來說,都將是終身難忘的!

我們大家20歲相識,20年後的今天又重逢在一起。20+20=40。這樣的加法做不了幾次

呀,我的同學們!讓我們在回憶過去的時候,更加珍惜今天,更加注重未來吧,我相信,這次聚會定會使這份沉顛顛友情延向你我的有生之年。

俗話說:失去的東西你才知道珍惜。為什麼要等到失去以後呢?

我呼籲:把握住今天吧,把握住我們已有的這份珍貴友誼吧,在我們的有生之年一起分享歡樂與憂愁,一起促成一些我們想做、但又單靠自己做不了的事情……

如今都已事業有成,在我們中間,不乏學校校長、主任,也有身居要職的政界領導;有財運亨通,具有開拓精神的廠長、經理,還有其它崗位的社會中堅,並且,也都擁有了幸福的家庭,這是我們彼此期盼和祝福的。

二十年悠悠歲月,彈指一揮間。真摯的友情,緊緊相連,許多年以後,我們戰友邂遇,依然能表現難得的天真爽快,依然可以率直地應答對方,那種情景讓人悲喜交集,恍然如夢,好像是生命中的一部分跨越了漫長的時空時隔,一如既往地停留在乙個遙遠而蔥鬱的地方,沒有老去。

儘管,現在由於我們各自忙於工作,勞於家事,相互間聯絡少了,但校園裡灑下的美好、結成的友情,沒有隨風而去,已沉澱為酒,每每啟封,總是回味無窮。今天,我們從天南海北,相聚在閬中,暢敘往情,我想,通過這次老戰友聚會,燦爛明天,輝煌未來。

老師們、同學們,今天我們的相會巧遇元旦佳節,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

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祖國更加昌盛強大,

祝福我們的領導、老師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祝福我們的同學學習進步,再創佳績。

老師們、同學們,新的一年,讓我們攜手同行,奔向成功!

最後,我提議讓我們舉杯,為我們相聚快樂,為我們的家庭幸福,為我們的友誼長存乾杯!

同學聚會講話

尊敬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光陰荏苒,歲月如梭。自93年初中入學至今,轉眼已經二十年!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在經歷了世事浮沉之後,有幸在此聚會。我首先代表全體同學們感謝今天到會並教了我們三年政治的,班主任張亮老師,向他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感謝張老師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的聚會,同時還要感...

同學聚會講話

親愛的 各位同學 大家好!三十年 彈指一揮間,三十年的離別,三十年的思念,三十年的期盼。今天 我們終於 相聚在這裡,這是乙個 大喜的日子,這是乙個 難忘的時刻。我們每個人 都有著太多 太多的話 要傾訴。讓我們準備好 激動,準備好感嘆,準備好 情意綿綿,共同營造和享受 海西衛校 醫師五班同學 重聚的狂...

同學聚會講話

xx年彈指一揮間,昔日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如今已兩鬢白髮。xx年後再聚首,讓人興奮和自豪!興奮的是x歲開外的人仍然擁有一顆年輕的心,自豪於我們還儲存著乙份至純之情,至真之情!延續至今的友情,真情,熱情讓人興奮不已!感動至深!這是乙個令人激動的時刻,在這激動人心的歡聚時刻,我在這裡,用一顆虔誠的心,首先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