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稿畢業二十年同學聚會講話稿

2022-11-15 05:00:04 字數 618 閱讀 9322

三一文庫(演講稿范文/發言稿

二十年前,我們班的同學帶著對人生未來的憧憬,帶著一絲對前途未知的不安,告別母校,走向社會。今天,沿著二十年前記憶中的路徑,踏過二十年前依稀殘留的足跡,我們回來了。也許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也許我們只是在記憶中搜尋彼此的容顏,然而,當我們再次相聚的時候,我們會驚喜地發現,二十年前的歡聲笑語,仍然清晰地縈繞在我們耳際,二十年前的舉手投足,仍然生動地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過去的二十年,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二十年。二十年的風風雨雨,酸甜苦辣,奠定了我們的人生格局。二十年的歲月流淌,使我們少了些風華正茂,多了些從容淡定;少了些衝動與夢想,多了些回味和甘醇。

親愛的同學,不管成功與挫折,不管榮耀和平常,至少在今天,在二十年後的又乙個歡聚時刻,讓我們無拘無束的傾訴,自由自在地感慨,大聲的說笑,輕輕地問候,深深地祝福。

今天的聚會,圓了大家共同的夢想。為了今天的聚會,許多同學付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許多,老師們放下手頭事務,放棄了休息時間,我代表大家向付出了辛苦勞動的同學們和親愛的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我相信,今天一定能夠成為值得大家共同回憶的美好日子,我們彼此之間真摯的情誼比電視塔更高,比濠河更美,比狼山更加天長地久!

我同時相信,雖然無比寶貴的二十年青春年華過去了,但是迎接我們的,一定是更加美好的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

畢業二十年同學聚會講話稿

精選范文 畢業二十年同學聚會講話稿 共2篇 二十年前,我們班的同學帶著對人生未來的憧憬,帶著一絲對前途未知的不安,告別母校,走向社會。今天,沿著二十年前記憶中的路徑,踏過二十年前依稀殘留的足跡,我們回來了。也許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也許我們只是在記憶中搜尋彼此的容顏,然而,當我們再次相聚的時候,我們...

二十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時光如水流逝,四載同窗歲月常在夢中。滄海縱變桑田,萬里黃河長卷奔騰如畫。巧笑倩兮,同窗女生已 婦。功名立兮,窗前小伙盡是棟樑。一別數載,會當痛飲千杯,今朝相聚,寧不相識一笑?星轉斗移,日月似梭,我們 當年 屆的這群血氣方鋼的年輕人,相別已二十載,在這闊別多年的日日夜夜裡,我們多想有朝一日能歡聚一堂,...

二十年後同學聚會發言稿

這麼多天了,我一直在問自己 是什麼能有這麼大的凝聚力?能讓全班的同學從世界各地齊聚這裡。是組織者的號召力?化學班的凝聚力?重慶大學的召喚力?還是美麗山城的吸引力?不!是緣分,是你我間那份同學的情誼,是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青春歲月烙在你我心中的那深深的印跡,在召喚著你我,來履行我們青春的約定 二十年沒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