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在運動會上致歡迎詞

2021-03-04 09:50:42 字數 635 閱讀 9397

尊敬的***副市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同學們、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十一月的**風光宜人,今日的**流光溢彩。在這裡,我們迎來了**市第九屆中學生田徑運動會。今天,**中英文學校的田徑場,因為各位尊貴嘉賓的到來、因為青春飛揚的運動健兒們的加入更顯春意盎然。

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本屆運動會承辦方——**中英文學校向出席本次盛會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以及前來參加本屆運動會的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以及應邀出席大會的來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wel***e!向在本屆運動會籌備工作中付出辛勤勞動的同志們和同學們致以親切的慰問。

我們很榮幸盛興能為這樣一場盛會提供乙個競賽運動的平台,更樂意為所有運動員和工作人員提供乙個溫馨舒適的休閒交流平台;我們關注的不僅僅是領獎台、競技場,更會關注你們疲勞時能為你們提供乙個適宜的休息場地;高強度的運動和工作之後,能為你們提供一頓溫熱可口的午餐;賽場邊上能為你們提供遮陽避雨和小憩的設施……我希望,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本屆中學生田徑運動會能成為一場更具人性化,更有藝術氣息,更有品位的體育盛會。我真誠地希望,這裡的每一天,每一處,每一點都能給你們留下愉悅的記憶!

最後,我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在**生活愉快、一切順心!祝參賽選手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預祝本屆中學生田徑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祝本屆中****會圓滿成功!

學校校長校在運動會的歡迎詞

縣思源學校首屆校運會開幕式 歡迎辭 縣思源實驗學校周帝澤 2019年11月7日 尊敬的袁主席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在這充滿團結 祥和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全校師生激情滿懷,歡歌如潮,共同迎來了期盼已久的 縣思源學校首屆田徑運動會。值此盛典之際,我謹代表學校全體師生對本屆田徑...

在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各位裁判員 各位運動員 下午好!在這個風和日麗 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們借座職業學校運動場,舉辦迎奧運慶五一第五屆職工體育運動會。在此,我代表集團黨委 工會對這次運動會的如期舉行表示熱烈祝賀!並向裁判員 運動員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感謝!集團運動會,每兩年舉行一次,是增進員工了解 豐富員工生活的盛會。我們...

校長在春季趣味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春光明媚 春風和煦 春暖花開的美好季節裡,在這熱情似火 生機昂然的美好時刻,第二屆趣味運動會開幕了,我代表學校校委會和運動會組委會,向大會的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本屆運動會積極籌備而辛勤工作的各位工作人員 全體教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全體運動員和裁判員致以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