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副院長2023年終述職報告 實用

2023-02-15 19:54:02 字數 812 閱讀 3416

述職人***經濟與管理學院副院長、財務管理專業負責人,現將201x年工作匯報如下:

一、德本人始終堅持馬列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等,積極參加「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講政治、重規矩、作表率」專題警示教育等活動,嚴格遵守國家的各項法律、法規,積極要求進步。

本人堅持黨的教育方針、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思想端正、作風正派,服從組織安排,積極參加集體活動,辦事認真負責。熱愛學生,熱愛教育事業,並能自覺遵守職業道德規範,在學生中樹立了良好的教師形象。在日常工作中能夠顧全大局,團結同事,並且和財務管理等專業的老師保持良好的教學、科研合作關係。

二、能作為財務管理專業負責人、財務管理教研室主任,首先按時完成校、院部署的教研室相關工作;其次,依託本人主持的教研專案推進財務管理教研室老師參與教學改革,促進課堂教學質量的提高,專案經費支援老師參加學術會議以及教學研討會,提公升師資專業素養;最後,積極組織師生參加安徽省大學生財稅技能大賽、安徽省大學生財會技能創新大賽,提高財務管理專業學生的實踐能力,積極開展產學研合作,擴充實踐基地數量。

作為經濟與管理學院副院長,首先協助院長做好學院教學、科研的日常管理工作;其次,注重溝通、協調教研室主任、教學秘書,做好學院教研專案的管理工作,以教研專案為依託,持續推進各專業的教學改革有序開展,提公升課堂教學效果;再次,協助學院黨總支書記、院長在學院管理許可權範圍內探索管理制度創新,提公升管理效率,為教學、科研工作提供保障;再次,注重溝通、協調教研室主任、實驗室主任、團總支書記,積極改善各專業的實踐教學條件,持續推進學科競賽的參與度、成績;最後,協助院長做好師資隊伍建設,積極聯絡學院的博士、教授,推動科研團隊的形成,探索建立日常學術研討會制度。

教育學院教學副院長2023年述職報告

一年來,在深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推動下,通過深入理解科學發展觀的實質內涵,結合我自己分管的教學工作,查詢問題,深刻反思,細細想來,確知自身在學院教學管理工作中存在許多不足。但我們學院在過去的一年裡,在教學工作方面又的確取得了突出成績,甚至還有歷史性突破。但這主要得力於全院教職工的勤敬工作,...

副院長述職述廉報告

述職述廉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根據學院 關於做好xx中層幹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精神,現將本人一年來的學習 工作和廉潔自律情況述職如下 一 基本任職情況本人xx年3月中旬被任命為分院副院長,主管分院教學工作。分管文理教研室。xx年9月分院黨支部書記赴南疆任職,接管分院工會工作。二 業務工作 一 ...

學院副院長個人述職述廉述學報告

回首2017年,本人把履行職責 執行黨風廉政建設和自我學習情況總結如下 1 述德 本人堅持每週一次的政治學習,能始終如一地堅持科學發展觀,堅持和諧社會的發展理念,並把正確的思想付出行動,熱愛學生 熱愛教學熱愛教育事業,既為人師,又為師表。憑著良心做人,憑責任做事,堅持帶領本院老師做好本職工作,熱心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