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述職報告

2023-02-15 19:51:03 字數 957 閱讀 4554

現在由我帶青年志願者協會向大家匯報這一年的工作。首先,我代表我們社團誠摯的感謝團委老師對我們工作的指導和幫助以及各兄弟社團對我們的關心與支援。 一· 品德素質及能力的提高回首一年來的工作,緊張,繁忙,有苦有甜,有失敗也有成功。

這一年來讓我從乙個不愛和陌生人說話的,整天大大咧咧,說話從不考慮後果的『馬大哈』逐漸變為乙個不信口開河,不輕易開口承諾。這一年來讓我不再畏懼困難和失敗,讓我學會了承擔責任,做事說話三思而行,踏踏實實的進取。我相信這一年的工作積累及綜合素質的提高將會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筆重要財富。

二. 工作業績本年度青年志願者協會的主要工作如下: 1.

三月份納新以及兩輪面試和新成員見面會。 2. 四月上旬為了加強社員的交流與共同舉辦了內部辯論賽,下旬青海**時出了三張題為『青海加油,祈福玉樹』的宣傳海報。

3. 五月份舉辦『綠化校園,淨化心靈,環境美化,以我為榮』的清掃校園活動;母親節舉辦『祝福母親,為學子傳親情』的活動。 4.

九月份迎新晚會時擔任崔幕工作,團委集體納新,以及我們社團自己的兩次面試和新成員見面會。 5. 十月上旬竟職演講,選拔有才華,有能力,有責任心的社團幹部。

下旬重陽節繼續我們的品牌活動『牽手夕陽紅,走進敬老院』。 6. 十一月十九日舉辦了『杜絕白色垃圾,綠化校園』的**展;和二十一日的內部聯歡 7.

十二月四日和d元素,禮儀團,武夢共同舉辦兩周年慶典;五日;和團委林老師,馬老師『牽手夕陽,走進敬老院』負責十里堡的敬老院。十二日參加山東工藝美術學院的承辦駐濟高校的志願者聯盟會。 8.

常規工作正常進行,參與其他兄弟社團的活動。 三. 所有活動的總結 1.

兩次納新,尤其是九月份的納新面試中認識到我們即將面臨真正的九零後,他們個性,大膽,開放,充滿活力,他們有新的思想,新的理念。我們還是以我們的『寧缺毋濫』公平,公正,公開『的態度嚴抓成員質量精心選拔一批素質過關,能力過硬的優秀人才,為社團的進一步發展做好基礎。 2.

品牌活動,秉承「傳遞愛心,奉獻社會」的精神。

演講協會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自2014年9月創辦協會到至今,在院團委社團聯合會的正確指導及老師的領導下,認真學習和貫徹落實社團組織機構有關方針政策和老師的各項工作部署,努力工作 勤奮學習,在帶好隊伍 協調組織完成任務,強化協會地位作用的基礎上,加強各項學習,以科學發展觀指導工作,不斷提高自身的理論知識和管理能力。按照...

協會會長述職報告

自2011年9月到協會工作以來,老師正確指導下,認真學習和貫徹落實社團組織方針政策和會計學系各項工作部署,努力工作 勤奮司職,在帶好隊伍 協調組織完成任務,強化協會地位作用的基礎上,加強會計專業學習,以科學發展觀指導工作,不斷提高自身的理論知識和能力。近一年來協會各項事業均得到長足進步,取得了良好的...

律師協會年述職報告

日期姓名單位各位理事 過去的一年,為了更好的組織會員進行學習交流,不斷提高深圳律師的專業素質和服務水平,開拓深圳律師業務,我們以規範專業委員會的工作,積極探索加強執業律師業務培訓的途徑,不斷開拓律師業務為核心,根據年初的工作安排開展了以下的工作 一 繼續完善相應規章制度,加強工作的計畫性和規範化,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