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會長述職報告

2021-08-27 16:07:04 字數 952 閱讀 6670

自2023年9月到協會工作以來,老師正確指導下,認真學習和貫徹落實社團組織方針政策和會計學系各項工作部署,努力工作、勤奮司職,在帶好隊伍、協調組織完成任務,強化協會地位作用的基礎上,加強會計專業學習,以科學發展觀指導工作,不斷提高自身的理論知識和能力。近一年來協會各項事業均得到長足進步,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一、堅持會計專業理論學習。努力完成理論學習計畫,在組織全體協會成員學好的同時,堅持個人自學,以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知識和能力水平,指導做好社團組織工作。在參加機關組織的各類讀書班、政治理論學習過程中,做到了認真、踏實、勤奮,注意結合實際,提出一些改革發展的意見建議,並積極**社團發展的思路。

二、堅持貫徹民主集中制的原則。協會成立六年多了,在成立之初會計學系就提出了站位要高,與時俱進,創新發展的要求。但要真正實現系組織的要求,作為協會的一把手,首先要站位高,辦事、處理問題要時時處處以大局為重,而要做到這一點,在班子內部,自己首先要做到民主,沒有民主,就聽不到好的建議意見,沒有廣開言路的民主作風,就形不成創新發展的思路。

所以,在班子內部和副手能夠做到大事必溝通,小事常交流,在充分發揚民主的基礎上形成統一的意見。

三、做好表率作用。作為協會的一把手,自身做到了不貪、不隨意的亂批,不負責任的亂花錢。一年來,沒有在財務問題上為所欲為,以權謀私。

另外,協會下屬還有兩個實體,在自身做好的同時,經常不斷的提醒協會各個部門部長。做好自己本職工作。

四、堅持做好協會成員的思想政治工作。

一是協會本部,二是兩個實體,人員工作各不相同。協會由成立之初—人逐步發展壯大為人的隊伍,即有正本系專業學生,又有外系學生,由於成員系別不同,差次不齊,做好每個成員的思想工作關係到協會的穩定和發展。作為協會的主要負責人,我認為在抓好各項工作落實的同時,抓好每個人員的思想工作是實現工作目標的關鍵。

幾年來,除了平時經常不斷的與各部門的負責人做到溝通交流思想,還與每個部門的部長進行談心,了解他們的思想動態、工作情況,針對每個職工的不同情況,做好穩定工作,幫助協調解決職工思想上出現的問題。

協會會長總結 司儀協會

這是我擔任司儀協會會長上課的第乙個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嚴格遵守上屆會長們所留下的各種規章制度,愛護學員,積極探索教學方法,認真為學員上好每一次課,較好地完成了之前所說的策劃的內容。主持是一門口語化很強的學科,它要求參加學習的每個人都必須多講多練,才能達到學習的目的。輕鬆 快樂的學習氛圍能給人身心愉...

協會會長競選演講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給予我的熱烈的掌聲,正是因為你們長期以來信任 支援和鼓勵,使我今天帶著對書協的眷戀之情,義無返顧,信心百倍地走上演講台表達我的心聲。現在,我正式提請競選副會長一職,請各位評委予以評議。在這裡,我要表明我競選書協副會長的態度。工作是一件嚴肅的事情,他要求...

計生協會會長職責

會長職責 1 代表理事會全面領導學會工作 2 召集並主持理事會等重要會議,檢查會員大會或會員代表大會 理事會決定的落實情況 3 履行理事會去確定的其他職責。副會長職責 副會長在會長的帶領下工作。會長是兼職的應配專職副會長,主持日常工作,其他副會長按分工或發揮自己的社會影響與特長 協助會長工作。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