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專項班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2023-02-15 19:48:07 字數 1800 閱讀 6333

武術專項班教師200*年述職報告本人本年度主要擔任武術專項班和跆拳道選修班的教育教學任務,共550個課時。下面我將本年度的工作情況向大家作簡單匯報。 思想上,本人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和認真貫徹黨的基本路線和方針政策。

遵紀守法,積極參與各項政治學習,.freekan.關心時事,處處以乙個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工作忠於職守,服從領導,做到嚴於律己,為人師表,嚴格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行為規範。 教學上,本人堅持走「學-教-學」的道路,在學中教,在教中學。刻苦鑽研,努力提高業務能力。

積極研習教材教法,利用各種教學資源和教學手段,認真備課。堅持理論聯絡實踐,力求將自己掌握的學識與教材相結合,因地制宜。本著「健康第一」的教學理念,從學生實際出發,耐心而細緻地幫助學生掌握教學內容和樹立終身體育思想。

課後積極總結思考,與學生廣泛交流,虛心接受合理意見,受到學生廣泛歡迎。 科研上,廣泛查閱體育期刊,敏銳把握體育動態,積極參與科研活動。本年度主持課題3項(省級1項,校級2項),參與課題3項;先後在湖南農業大學學報、濾布軍事體育進行學院學報、體育**教育學刊、體育科學研究等期刊發表科學**5篇(獨著1篇,第一作者1篇,第二作者3篇);《ppp模式在高校體育教育投融資體系中的運用研究》獲全國第八屆大****會體育科學報告會三等獎;主編出版著作2部。

另外,本人還積極參與學校體育競賽工作,體制測試組織工作,學院迎評促建工作,新增專業申報工作,以及國家社科**課題的申報工作等,壓濾機濾布工作認真負責,任勞任怨。由於任務繁重,常常要工作到凌晨

一、二點鐘才能休息,有時節假日也堅持在崗作業。 總之,本年度在領導和老師們的大力支援和親切關懷下,本人在為人、為事和為學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績,但由於本人生性愚鈍、學識淺薄,很多方面還存在不足,在此懇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援和幫助。 謝謝!

《武術專項班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附送:武術協會年會致辭

武術協會年會致辭

武術協會年會致辭尊敬的各位來賓、武術界朋友、同志們:

歲月嬗遞,光陰荏苒。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中共××區委宣傳部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對「××區武術協會首屆年會」隆重召開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辛勤工作的武術協會全體同仁致以節日的問候!向所有關心支援武術事業發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近年來壓濾機濾布,區委宣傳部以宣傳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和「****」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著眼於挖掘、傳承民間傳統文化,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下,先後恢復或成立了武術、攝影、詩詞、釣魚等協會,原創:

.為弘揚傳統文化做了許多有意義的基礎性工作。蕉城區武術協會成立一年來,緊緊圍繞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建章立制、夯實基礎、和諧辦會、求真務實,積極開展各項工作,成效顯著。

成功舉辦了「武影杯元宵晚會」、「首屆武林杯比賽」、「重陽節登山」等重大活動,把民俗文化、民間傳統體育與現代文化體育有機的結合起來,並有計畫、有組織的融入「建設平安××」和「構建和諧社會」之中,篩網濾布對進一步豐富和傳承特色民俗文化,推進全民健身運動開展,展現××時代風貌及精神文明建設成果等具有重大意義。 201x年是××區全面實施「十一五」計畫,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程序,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一年,也是弘揚民族文化,加快精神文明建設,促進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建設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以黨的十六屆六中全會精神和「****」重要思想為指導,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繼續挖掘、搶救、整理、傳承蕉城民俗文化,不斷開展各項文化、體育活動,促進技藝切磋、加強武術交流。

大力弘揚中華武術這一民族傳統文化瑰寶,原創:

.促進武術運動普及和提高,推動全民健身運動蓬勃發展,為建設社會主義精神文明,構建和諧平安的××,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祝××區武術協會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好的成績,祝大家新年快樂,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武術協會年會致辭》

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這學年來,本人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方針,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確立以學生為主體,以培養學生主動發展為中心的教學思想,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工作責任心強,服從領導的分工,積極做好本職工作,認真備課 上課 聽課 評課,廣...

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一 完善師德 為師之本 德高為師,身正為范 為人師表,以德為首。在工作中,告誡自己,愛崗敬業,樂於奉獻,教書育人,廉潔從教,為人師表 才是崇高師德風尚的真正內涵。堅守高尚情操,知榮明恥,嚴於律己,以身作則。衣著得體,語言規範,舉止文明。關心集體,團結協作,尊重同事,尊重家長。作風正派,廉潔奉公。保持...

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以家校合力為肥料滋養蔥鬱的生命園林 班級管理想保證有序的進行,其中還離不開家長朋友的理解和支援,家校合力是推動教育發展的最大力量。從教以來不管是哪一項工作,我都得到了家長朋友們有形無形中的大量幫助,而對他們最大的回報就是通過各種方式和他們溝通交流孩子的點滴進步與不足。基本上每天晚上我都整理並有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