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副礦長個人述職報告

2023-02-15 19:51:07 字數 2430 閱讀 9405

述職述廉:__

姓名單位

日期:__年___月___日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叫xx,現任xx公司安全副礦長,分管公司的安全工作。自工作以來我牢固樹立"安全為自己,安全為大家的"的安全理念和"安全事故零目標"的管理理念,認真履行職責,較好的完成了自己職責範圍內的工作。

現將本人的工作和學習情況匯報如下:

1、加強學習,不斷提高綜合素質。我始終堅持"學習、實踐、總結"相結合,推進工作。通過不斷學習新規定、新制度,豐富自身安全知識;借鑑先進的安全管理辦法,提高自身安全管理水平。

2、完善制度,夯實安全管理基礎。工作中,我們不斷建立完善了安全隱患責任追究規定、安全績效考核辦法、班組建設、班前隱患排查制度等安全管理制度,全面推行了安全精細化、安全質量標準化、安全資訊市場化、"手指口述"安全確認法等管理工作,為公司安全管理走向規範化、制度化奠定了基礎,促進了公司安全形勢的持續穩定發展。

3、強化管理,嚴格安全責任落實。xx年年初動員大會上對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分管領導簽訂了安全生產承諾書,與職能科室簽訂了安全生產目標責任書,建立了職能部門責任落實指標,與效益工資掛鉤統一進行考核的新體系,進一步明確職責,細化分工,保證了各項工作安全有序開展。

4、開展活動,營造良好安全氛圍。開年以來,先後組織開展了"安全質量標準化月"活動、"安全生產月"活動、"安全簽名"活動、杜"三違"活動,"安全知識競賽"活動。通過安全活動的開展,大大提高了廣大幹部職工搞好安全工作的積極性,營造了學技術、強本領、保安全的安全氛圍。

6、防微杜漸,加強日常安全監管。

1、加大隱患力度,確保安全平穩執行;

2、強化基礎管理,不斷推進安全質量標準化上等級、創水平;

3、強化職工培訓,狠反"三違",提高職工安全意識。多年來,在總經理的正確指導,領導班子其他成員的積極配合及全體幹部職工的大力支援下,雖然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績效,但離上級的要求和群眾的期望還有一定差距。今後的工作中,將繼續更加認真的履行自己的工作職責,與其他班子成員相互配合,強化管理,落實責任,狠反"三違",嚴格執行幹部下井帶班制度,靠前指揮,工作到位,抓質量,抓安全,為公司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安全和德育中學副校長述職報告

我叫xx,xx年7月參加工作,xx年9月至今在浪平中學工作,大專文化,現任浪平中學副校長,分管學校安全和學生德育工作,現將本人一年來的工作情況述職如下:

一年來,在縣教育局、地方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我校全體教職工的共同努力,各兄弟單位的大力支援下,我認真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政策,法律,法規,積極完成縣教育局及地方黨委,**交辦的各項任務,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勤政廉政,團結協調,科學施政,依法治校,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一、不斷加強政治,業務學習,抓好學校德育工作,提高依法治校和工作能力一年來,我比較認真地學習了黨的十七大、十八大會議內容及《人民**》有關社論,積極努力地深入學習新課改,並寫下了筆記和心得。一年來,我組織廣大教職工利用課外時間開展並實施了孝心工程愛心工程,讓校園充滿人文和諧的氣氛。xx年12月,組織我校教職工和學生為本校患重病的莫年雍父子捐款25569元;xx年3月,我校124班吳小翠的父母不幸發生車禍,雙雙身受重傷,昂貴的**費使這個家庭一下子垮了,吳小翠面臨輟學的危險,知道情況後,我馬上想辦法解決了近期的生活費,又通過資助的燃望社成員,幫她籌集到了醫療費15000元;xx年4月,我們又借四川雅安**之際,對全體師生進行了愛國主義教育,讓師生明白何為大愛?

在對受災地區表示深切的悼念之後,又發起了愛心捐款活動。通過以上各項工作的開展,我校校風、學風、政風,風風皆正;教心、學心、孝心,心心都明。

二、抓好學校安全穩定工作,建立乙個安全、舒心的學習環境安全就是生產力,安全責任,重於泰山。人類在滿足基本的溫飽以後,安全需要成為了首選。教書育人的場所---學校的安全更是重中之重。

加強安全教育,創造安全和諧環境。我校利用每週一節安全課時間,向學生傳授安全知識,利用校會開展教育專題講座三次。一年來,由於措施得力,全體教職工和學生的安全意識增強,我校未發生一起傷害事故。

三、管理好教育教學工作,不斷提高教育教學質量,辦人民滿意的教育一年來,在各級各位領導的關心、呵護下,全校教職工的辛勤努力下,我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看過去,我們碩果累累,精神昂揚;望未來,我們勇往直前,信心百倍。

四、工作反思成績與不足總是並存的,針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處,在此做以全面反思,以促進以後工作更好、更全面的開展:

(一)搞好團結是取得工作勝利的重要保證。在追求和諧與發展的今天,做為副校長,搞好上下左右的團結十分重要。有意見直陳不諱,多了解,多聯絡,多協調,維護班子的團結和諧。

在實際工作中,主動徵求班子和其他由教職工意見,集思廣益,不搞一言堂,取得相互間的信任與支援;對其他同志則是以誠相待,即嚴格要求又寬巨集大量,同時還做到以身作則,吃苦在前,享樂在後,要求同志們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這樣,既保持了乙個共產黨員應有的品格,同時也是對同志無聲的領導,所以我們現在的集體可以說是乙個戰鬥的團結的集體。

(二)深入調查研究才能掌握工作的主動權,才能得到同志們的支援和擁護。只有深入群眾,把握群眾的思想脈搏,深入實際,了解基層情況,才能使自己的工作有的放矢,符合實際。

煤礦安全副礦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二 一一年即將結束了,過去的一年,我對自己的工作表現和成績是基本滿意的,但是,俗話說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 缺點肯定也是有的,為了克服缺點,發揚成績,更好的做好下一年的工作,自己有必要總結一下過去一年來的工作,以吸取經驗和教訓,和大家一起取長補短。做為塔拉迪煤礦的安全副礦長,我還是注重談一下...

煤礦安全副礦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述職人 蔣傑 寧夏萬和利煤 小泉煤礦 2014年8月21日 述職報告 尊敬的李董事長 趙總 我是小泉煤礦安全副礦長蔣傑,於2011年元月份到小泉煤礦工作,一直分管安全工作。下面我就2011年以來個人工作學習特別是2014年的工作情況向兩位領導匯報。一 保持清醒頭腦 提高自我認識。加強政治理...

煤礦安全副礦長述職報告

鶴濟富源 安全礦長述職報告 述職人 陳紅星 鶴濟富源煤業 2011年10月28日 述職報告 我叫陳紅星,是鶴濟公司富源煤業安全礦長,我礦屬技改礦尊敬的鶴煤集團 鶴濟公司各位領導及各位同仁 你們好!井,我分管礦井安全管理 安全質量標準化 安全文化建設等工作。根據公司統一安排,下面我就2011年個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