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副院長2023年個人述職述廉述學報告

2021-04-18 18:05:56 字數 1236 閱讀 2020

回首2023年,本人把履行職責、執行黨風廉政建設和自我學習情況總結如下:

1、述德

本人堅持每週一次的政治學習,能始終如一地堅持科學發展觀,堅持和諧社會的發展理念,並把正確的思想付出行動,熱愛學生、熱愛教學熱愛教育事業,既為人師,又為師表。憑著良心做人,憑責任做事,堅持帶領本院老師做好本職工作,熱心助人,勇於奉獻,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自認為能夠對得起擔負的良心和責任。

2、述能

教學是教師的天職,本人堅持探索和創新教學模式,立志進行教學改革,銳意進取。堅持聽課,總結經驗教訓,熱心幫助青年教師提高業務素質,同時自己嚴格要求,提高自己的教學能力。每學期給學生布置三次**作業並一一點評,給予實質性的幫助,學生的學習與科研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作為教學管理人員,本人抱著學習的態度、公平公正公開的態度,本人的管理行為均徵求領導和教師的意見和建議,力爭提高自己的管理意識和管理水平,在大家的共同幫助下,本人的教學管理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高,今後更要向經驗豐富的領導和教師們學習。

3、述勤

本人長期堅持在教學第一線,從不遲到早退,又能保質保量地完成教學任務,資訊量大,學生收穫頗多。對於學院管理工作,我也是從不懈怠,先後參與了特色專業和教學團隊申報、精神文明建立評比、教學質量工程建設、碩士建設點申報等工作。

4、述績

通過本人的努力,教學與科研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教學方面,去年本人完成了近600學時的授課任務,和其他教師一道完成了教師資格證培訓3000人次。通過各位領導和輔導員、以及廣大教師的努力,今年本院考研報名率得到提公升,有望達到預期的考研目標。

今年畢業生技能大賽,我院學生分別取得了省級

一、二等獎的成績;學生的創新性課題申報成功率名列學校前茅;被批准的教改課題數量也位居學校前列。

5、述廉

本人向來以廉潔自律,堅持自己的職業操守,從不受社會不良習氣感染,教育學生先做人再做學問,力求自己做到問心無愧,無愧於高校教師的稱號,辦事堅持原則,憑良心做事、按原則辦事。在日常工作中,能夠做到不爭名、不奪利、不媚俗、不邀功,與他人有利、於院系和學校有利的事情,寧願犧牲自身利益,也要責無旁貸地承擔任務;損人利己、博取名利的事情,再小也堅決不幹;對於錢財和其他**,再有誘人之處也不動心。不會利用職責之便行個人之私。

6、述學

7、不足

由於本人性格和能力的原因,在辦事方面優柔寡斷,靈活性不夠;侷限於一些具體事務,科研方面落伍了很多,這也是我較為痛心的;創新不足,角色意識不強,自認為領導能力欠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能夠給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援,共同進步,為教科院的發展貢獻自己的才智。

2023年12月17日

學院副院長個人述職述廉述學報告

回首2017年,本人把履行職責 執行黨風廉政建設和自我學習情況總結如下 1 述德 本人堅持每週一次的政治學習,能始終如一地堅持科學發展觀,堅持和諧社會的發展理念,並把正確的思想付出行動,熱愛學生 熱愛教學熱愛教育事業,既為人師,又為師表。憑著良心做人,憑責任做事,堅持帶領本院老師做好本職工作,熱心助...

2023年度建築學院副院長述職述廉述學總結報告

回顧2019年是忙忙碌碌的一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學院中心工作是圍繞x科技大學審核評估和建築學專業評估進行的,經過一年的努力順利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現將本年度工作匯報如下 一 思想政治方面 本人熱愛黨的教育事業,有良好的事業心 責任感和職業道德,遵紀守法 愛崗敬業,不斷努力學習提高自身...

2023年醫院副院長的述職述廉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委員 根據院黨委的統一部署和要求,我就一年來的工作進行述職。不妥之處敬請指正。今年,在學校和醫院兩級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我認真學習黨的創新理念,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深化後勤改革,加快醫院建設,創造性地完成了各項保障任務,促進了醫院後勤又好又快地發展。一 堅持把學習當成提高素質的階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