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副教導主任述職報告

2023-02-15 19:33:04 字數 1729 閱讀 6478

教導副主任是協助教導主任完成學校教學管理工作,組織協調好每一堂教學課,下面是管理資料網整理的小學副教導主任述職報告,總結個人作為教導副主任任職期間的個人工作匯報。

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我叫***,男,苗族,2023年5月出生,自2023年月任思南縣實驗小學副教導主任以來已有兩年的時間了。在此期間,我收穫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同時在工作中我不斷地填補自己空虛的頭腦,彌補了自己的不足,豐富了自己的學識,(黃校長的信任和其他幾位校長的言傳身教,讓我知道了怎樣去做事和做人,王校長的耳提面命,正在把我從一名普通教師向副教導主任的崗位上引領;在昌明彥主任、曠江華和冷廷波老師的幫助下,我的計算機應用能力和水平有了突飛猛進的提高。)兩年多來的工作,我體驗到教務工作艱辛而快樂、忙碌而充實、平凡而不可或缺。

現將我201x——201x年度工作情況向各位報告,敬請評議:

一、政治思想方面:

我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方針政策,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愛崗敬業,能自覺遵守社會公德和教師的行為規範。牢固樹立教育是一種服務的意識,為學生服務、為教師服務、為學校服務。真誠、熱情、公正的對待每乙個人、每一件事。

嚴格遵守學校的教學管理制度,做到身正不令則行、自覺遵守學校制度,要求教師做到的,自己先做到。 始終堅持以學校整體利益為重,視學校各項工作為一盤棋,將自己工作與其他同志的工作協調一致,做好配合,共同推進。

二、教導處工作方面:

1、在總結經驗的基礎上,制定了科研工作計畫,突出可操作性和實用性。做到早安排,早落實。在相關各位老師的大力配合下,本期四個校本課題全部結題,在督導評估檢查中得到了認可。

2、積極配合、組織開展校本教研活動。組織、配合安排語文、數學、科學英語教師上公開課、示範課,同時自己也積極參與。

3、組織本校老師積極參加繼續教育活動,參加各級各類培訓,安排、指導完成各項培訓學時任務,樹立服務意識,確保每位教師繼續教育合格。

4、加強和完善住校生管理,制定並經學校行政會通過了住校生管理制度、夜間值班制度及相關考核辦法,主持召開了多次住校生安全教育集會,深入了解夜間晚睡紀律情況,積極配合學校對其違反紀律的學生進行批評教育。

5、積極參與幼兒園管理,利用幼兒園家長會、幼兒運動會宣傳我校辦園特色,安排組織幼兒園完成各項幼教任務,配合學校對幼兒教師進行管理。

6、配合做好教學常規工作,狠抓常規檢查與落實,認真總結並提出改進目標。

7、根據教育局要求,建立教師讀書制度。強化了教師自身的理論學習,每月對教師讀書活動資料進行一次檢查,讀書活動的開展得到了督導評估的肯定。

一年來的工作經驗使我認識到:不論做哪項工作,都要講究效率,盡量做到當天的事情當天完成,上交的工作在時間結點前完成;二是在平時的工作中要細緻觀察,仔細思考,細心去做,才能做好;三是對待同事要真誠,辦事要公平,要尊重領導、相信同事,廣大教師的理解支援以及積極參與配合,是完成好各項工作的基礎。

三、不足之處及改進措施

1、教學管理水平還有待進一步提高。對新課程理論學習有待深入,不能對教師課堂上存在的問題做出有價值的指導。

2、工作中還缺乏細緻性,想問題還不夠全面。

3、組織教師進行業務學習,工作深入、創新力度還需加強。

4、繼續深入課堂、深入班級,不斷提高教學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學質量。

5、繼續加強教師培訓力度,制定部分措施,提高教師參與學習的廣度和深度,打造學習型教師團隊,尤其強化教師基本功訓練和指導。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珍惜領導給我創設的成長平台,將不斷總結,不斷反思,勇於實踐,敢於創新,不斷完善自己。相信,在領導的關心下,在同志們的大力支援配合下,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一定能取得新的成績。

最後,再次謝謝領導,謝謝同事們!

小學教導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本學年我擔任土鯉小學教導主任工作,教導主任的工作任務很多,事情瑣碎繁雜,但我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恪盡職守,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做好每一項工作。我的原則就是 抬頭做人,低頭做事 現將一學年來的工作向領導和各位老師匯報如下 一 政治思想方面 我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愛崗敬業,能自覺遵守社會公德和教師...

小學教導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程集鎮東劉小學 李俊義 時光飛逝,乙個學年又要結束了,回顧自己本學年的工作。本人在這一學年裡繼續擔任我校教導主任一職,分管學生教育教學工作和學校的資料工作,並擔任三年級語文教學兼班主任工作。一年來,本人恪盡職守,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做好每一項工作。現將有關工作總結如下 一 政治思想方面 本人...

教導主任述職報告小學

時光飛逝,乙個學年又要結束了,回顧自己本學年的工作。本人在這一學年裡擔任我校教導主任一職,分管學生教育教學工作和學校的資料工作,並擔任四年級數學英語教學兼班主任工作。一年來,本人恪盡職守,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做好每一項工作。現將有關工作總結如下 一 政治思想方面 本人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有愛崗敬業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