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導主任述職報告

2021-08-31 09:06:10 字數 935 閱讀 8087

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我叫***,現年x歲,在本校任教導主任一職,主要負責學校的教學工作。同時,我又教四年級的數學課程。作為乙個一線的教師,更能深刻體會到一線教師的酸甜苦辣。

所以,本學期在開展教學活動的時候,不死搬條條框框,多為教師們著想,聆聽教師們的建議,並把教師們的想法傳達給校長進行決策。讓教師們願意去做,樂意去做,並且還能完成教學任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正是由於校長的大力支援和同事們的積極配合,才使得本學期的教學工作能夠順利開展,並圓滿地完成了本學期的教學任務。

如果說工作上還有不足的地方,那是自己的工作能力還有待提高。

下面我對本人的工作做如下三點點評:

一、對自己嚴格要求。我自己負責教學這一塊,自己又是一名普通的教師,所以,在要求教師們做到的地方,自己要首先做到。比如堅持上課有教案,不上無教案的課,又如作業批改既要有數量,又要有質量。

又如聽課時,把自己放在前面去讓同事們聽等等。

二、積極開展教學活動。

1,舉行了兩次硬筆書法比賽

為扭轉學生書寫的不良習慣,本期舉行了兩次硬筆書法比賽,並評出優等獎,發放獎品並在報字段置進行展覽,極大地調動和激發了學生寫好字的熱情。

2.舉行中華誦讀比賽。

讓學生在比賽中,把自己學過的作品通過比賽展示出來,增加了學生對中華文化的熱愛,促進了教學的開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三、做好校長的助手,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學校工作各式各樣,並不只是教學工作。在教學之餘,我積極協助校長做好學校的各項工作。只要是自己能做到的,都積極去做。當然,同事們如果有事吩咐,我也一樣對待。

本學期工作結束了,但我並不輕鬆,因為這次期末考試的成績與上期相比,有的科目名次上公升了,但有的卻下降了,但總體上出現了下滑的跡象。我想這與我這個負責教學的是分不開的。也許是我在負責教學工作這一塊有不勝任的地方。

請領導和同事們及時提醒,我一定會虛心聽取,認真改正。

小學教導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本學年我擔任土鯉小學教導主任工作,教導主任的工作任務很多,事情瑣碎繁雜,但我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恪盡職守,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做好每一項工作。我的原則就是 抬頭做人,低頭做事 現將一學年來的工作向領導和各位老師匯報如下 一 政治思想方面 我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愛崗敬業,能自覺遵守社會公德和教師...

小學教導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程集鎮東劉小學 李俊義 時光飛逝,乙個學年又要結束了,回顧自己本學年的工作。本人在這一學年裡繼續擔任我校教導主任一職,分管學生教育教學工作和學校的資料工作,並擔任三年級語文教學兼班主任工作。一年來,本人恪盡職守,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做好每一項工作。現將有關工作總結如下 一 政治思想方面 本人...

教導主任述職報告小學

時光飛逝,乙個學年又要結束了,回顧自己本學年的工作。本人在這一學年裡擔任我校教導主任一職,分管學生教育教學工作和學校的資料工作,並擔任四年級數學英語教學兼班主任工作。一年來,本人恪盡職守,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做好每一項工作。現將有關工作總結如下 一 政治思想方面 本人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有愛崗敬業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