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肥胖的原因及後果

2023-02-15 03:48:05 字數 2677 閱讀 3156

行為 社群環境

肥胖的後果

參考文獻

兒童肥胖是乙個複雜的健康問題。當孩子的年齡和身高遠遠超過正常體重或健康體重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年輕人體重增加的原因與成年人相似,包括諸如人的行為和遺傳等因素。

我們國家肥胖的總體增加也受到社群的影響。人們居住的地方會影響他們做出健康選擇的能力。

行為影響體重增加的行為包括進食高熱量,低營養的食物和飲料,缺乏足夠的體育鍛煉,久坐的活動,例如看電視或其他螢幕裝置,用藥和睡眠習慣。

相反,食用健康飲食和進行體育鍛煉可以幫助兒童成長,並在整個童年時期保持健康的體重。平衡從食物和飲料中消耗的能量或卡路里與通過運動消耗的卡路里之間的關係,可以防止體重增加過多。此外,飲食健康和身體活動量大還有益於健康,有助於預防2型糖尿病,癌症和心臟病等慢性疾病。

利用這些資源來進餐並保持活躍!

健康的飲食應遵循《 2015-2023年美國飲食指南》,該指南強調要食用各種蔬菜和水果,全穀物,各種瘦蛋白食品以及低脂和無脂乳製品。它還限制了新增糖,固體脂肪或鈉的飲食。在美國人的身體活動準則建議6歲以上的兒童每天做至少60分鐘的體力活動。

進一步了解健康體重-找到平衡點

社群環境

當兒童和父母暴露於不支援健康習慣的環境中時,他們可能難以做出健康的食物選擇並獲得足夠的體育鍛煉。諸如兒童保育中心,學校或社群之類的地方,可能會通過它們提供的食物和飲料以及他們提供的體育鍛煉機會來影響飲食和活動。影響飲食和體育鍛煉的其他社群因素包括健康食品的可負擔性,同伴和社會支援,營銷和**以及決定社群設計方式的政策。

肥胖的後果

更直接的健康風險

兒童時期的肥胖可能以多種方式對身體產生有害影響。肥胖的兒童更容易患病。

o 高血壓和高膽固醇是心血管疾病(cvd)的危險因素。

o 葡萄糖耐量降低,胰島素抵抗和2型糖尿病的風險增加。

o 呼吸問題,例如哮喘和睡眠呼吸暫停。

o 關節問題和肌肉骨骼不適。

o 脂肪肝疾病,膽結石和胃食管反流(即胃灼熱)。

兒童肥胖也與心理有關:

o 焦慮和抑鬱等心理問題。

o 自尊心較低,自我報告的生活質量較低。

o 社會問題,例如欺凌和汙名化。

未來健康風險

肥胖的兒童更有可能成為肥胖的成年人。11**肥胖與許多嚴重健康狀況(包括心臟病,2型糖尿病和癌症)的風險增加相關。12

如果兒童肥胖,他們的肥胖和成年後的疾病危險因素可能會更加嚴重。13

參考文獻

1. cote at,harris kc,panagiotopoulos c等。兒童肥胖和心血管功能障礙。

j am coll cardiol。2013; 62(15):1309-1319。

2. lloyd lj,langley-evans sc,mcmullen s.兒童肥胖與**代謝症候群的風險:

系統評價。int j obes(lond)。2012; 36(1):

1-11

3. bacha f,giding ss。肥胖和2型糖尿病青年的心臟異常。

curr diab rep.2016; 16(7):62。

doi:10.1007 / s11892-016-0750-6。

4. mohanan s,tapp h,mcwilliams a,dulin m.《肥胖與哮喘:

病理生理學及其對基層醫療診斷和管理的意義》。exp biol med(maywood)。2014; 239(11):

1531-40。

5. narang i,mathew jl。兒童肥胖和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j食品代謝。2012;doi:10.1155 / 2012/134202。

6. pollock nk。兒童肥胖,骨骼發育和心臟代謝風險因素。摩爾細胞內分泌。2015; 410:52-63。doi:10.1016 /

7. 非洲ja,牛頓kp,施維默jb。生活方式干預措施,包括營養,運動和兒童非酒精性脂肪肝疾病的補充劑。

dig dis sci。2016; 61(5):1375-1386。

8. morrison km,shin s,tarnopolsky m等。與肥胖症兒童和青少年的身體組成相關的抑鬱與健康相關的生活質量。

情感障礙雜誌2015; 172:18-23。

9. halfon n,kandyce l,slusser w.在美國全國代表性的10至17歲兒童樣本中,肥胖與共病的心理健康,發育和身體健康狀況之間的關聯。

2013; 13.1:6-13。

10. 貝克·ar肥胖的社會心理方面。nasn sch**。2016; 31(1):23–27。

11. gordon-larsen p,ns,adair ls。從青春期到生命的第三十年,美國的肥胖症的縱向趨勢。肥胖。2010; 18(9):1801-–804。

12. jensen醫學博士,ryan dh,apovian cm等人,美國心臟病學會/美國心臟協會實踐指南工作組;肥胖學會。2013 aha / acc / tos**超重和肥胖管理指南:

美國心臟病學會/美國心臟協會實踐指南工作組和肥胖學會的報告。j am coll cardiol。2014; 63(25 pt b):

2985-3023。doi:10.

1016 /

13. bass r,enelii。嚴重的兒童肥胖:

人們對健康的認識不足,而且這個問題日益嚴重。postgrad medj.2015; 91(1081):

639-45。doi:10.

1136 / postgradmedj-2014-133033。

造成兒童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現在的人們生活水平比較高,而且家裡也大多數是獨生子女,因此肥胖兒童的出現也比較頻繁。那麼,造成兒童肥胖的原因究竟有哪些呢?一起和益智堂早教看看吧 兒童肥胖不僅不利於其身體的健康,而且對於其智力的發育也非常不利。我們今天就一起對造成兒童肥胖的原因進行乙個簡單的了解。飲食如果家長給孩子購買一些大量的零食...

肥胖的原因

肥胖一般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因病而引起的肥胖,它是因為疾病 腦炎 腦瘤 關節炎或需服用激素的慢性疾病或因生病服用激素 而引起內分泌紊亂造成的肥胖,這種肥胖稱為症狀性肥胖。這類肥胖病人佔整個肥胖人數的5 左右。另一類肥胖則是由於在飲食過程中所攝入的熱量,大大超過其本身所消耗的熱量,而使多餘的脂肪及其他養...

腹部肥胖的原因及對策

1.迴圈不好 成因 肥厚的多餘的脂肪阻礙了原本通暢的迴圈,讓你大腹便便。對策 也許你手上已有為數不少的塑身產品,但如何用的巧妙,才能事半功倍加速瘦小腹,這裡給大家推薦荷葉灰能消腫祛濕,而且 不 並且無任何 荷葉灰不但藥店,店鋪都有 而且也可以自己製作 取淨荷葉,置鍋內,上覆一口徑略小的鍋,上貼白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