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青年事蹟材料之公司員工

2023-02-13 21:18:05 字數 1393 閱讀 1980

初識**給人的感覺是乙個很文靜而又真誠的女孩。畢業於長安大學,同年7月招聘至西北電建四公司工作。對於剛上班的她來說周圍的一切既新鮮又是那樣的陌生。

她那顆年青的心充滿了求知的渴望,暗暗地下決心要盡快學習好業務,適應新的環境和工作崗位。既不能給自己臉上抹黑,更不能給領導和同事添麻煩。

她堅持學習馬列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質。作為一名團員,對於團支部的各項工作她一向都持積極態度,認真完成團組織交給的各項工作,並對團支部工作提出了許多較好的建議和意見,使團支部工作更加順利的開展。她在思想上要求進步,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去年向黨支部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青春」是乙個多麼美妙的字眼,然而只有奮鬥的青春才是美麗的青春,只有拼搏的青春才是有意義的青春。正處在這樣乙個如詩如夢年齡的她並沒有像其他女孩那樣去追求時尚,熱衷於打扮,忙於揮霍自己的青春,而是一頭紮進書本裡,認真地學習業務知識,業餘生活基本上被專業知識所佔據。別的女孩手提袋裡大都裝的是化妝品,而她的手提袋裡卻比別人要多一件東西——《裝飾工程施工手冊》。

她知道,只有把工作做得更好,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順應飛速發展的時代潮流。為了提高自身的素質,達到公司在新形勢下對員工的要求,在設計崗位上的她,利用業餘的時間不斷努力充實自己,加強學習專業知識,提高自身業務水平。經常深入市場搞調研,掌握第一手的資料。

為了使自己的設計實用可行,作為乙個女孩子的她,完全不顧工地現場的髒和苦。經常出現向工人師傅們了解施工工藝,有時還會大膽創新在施工中嘗試實施一些新工藝,新做法。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不知不覺**工作已四個年頭。四年裡,她沒有虛度自己一生中最寶貴的時光。四年之後的她顯得比以前更加成熟,步子邁得更加踏實。

因為工作需要,底被借調到公司政治部,製作《公司視覺識別手冊》。由於之前沒有接觸過企業文化方面的工作,她感覺到來自工作方面的壓力和領導的期望,於是在心裡默默地跟自己「較勁」,要做就要做得最好。在短短的幾個月裡,她翻閱大量企業文化方面的書籍,掌握製作軟體的操作方法。

在領導同事們的幫助下,順利完成了公司視覺識別系統的設計製作工作,大大降低了設計製作的成本,為公司節省了十幾萬元的設計費用。同時也得到了公司領導的認可。然而,渴求上進的她在成績面前沒有沾沾自喜,而是時刻提醒自己要不斷的充實自己,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

人的一生只能享受一次青春,但不是每個人的青春都是轟轟烈烈、流光溢彩的。細節決定成敗,平凡同樣孕育著偉大,只有當乙個人把自己的青春同摯愛的事業緊密相連時,他所創造的青春才是永恆的。青春是美麗的,只有精心澆鑄,才能發出絢麗的光彩;青春是浪漫的,只有溶入事業,才能章顯出無悔的本色;青春是寶貴的,只有無私奉獻,才能真正體現她的價值。

路漫漫其修遠,吾將上下而求索。回首昨天的成績,**臉上充滿了微笑,展望今天和明天即將面臨的競爭、機遇與挑戰,她充滿了激情,她將以自己奮發有為的進取精神和奮力拼搏的開拓意識,為自己譜寫下自己追求的樂章。讓青春在平凡的崗位上閃光!

十佳青年事蹟材料

陳克偉事蹟材料 陳克偉,男,1990年1月出生,漢族,中 員,江蘇科技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專業 班班長,曾任大學生通訊社辦公室主任 副社長 學工經緯 雜誌編輯 材料學院團委宣傳部部長,現任江蘇科技大學微博研習會主席。曾先後獲得全國 百佳會長 第五屆全國大學生節能減排社會實踐與科技...

「十佳少年」事蹟材料

我為 紅領巾 添光彩 餘干縣第二小學 十佳少年 事蹟材料王瑾奕 我叫王瑾奕,女,8歲,是餘干縣第二小學二年級 4 班的班長。兩年來,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從乙個不懂事的孩童,逐漸成長為一名愛祖國 愛人民 愛集體 長大要報效祖國的優秀少先隊員,並把這一遠大理想運用到日常的具體行動中。我尊敬師...

十佳少年事蹟材料

個人事蹟材料 姓名 性別 x 出生年月 x年 xx月xx日,現在高老家中心小學x年級x班學習,任班長兼學校學生會紀檢部成員。平時生活中,他思想進步,學習刻苦,勤奮上進,孝敬父母,尊敬師長,愛好廣泛,全面發展,是乙個性格開朗,品德高尚的好學生。家長的言傳身教使他從小養成了勤樸 善良的品德。老師們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