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鮮花職工文藝匯演主持詞

2023-02-13 21:21:02 字數 1350 閱讀 9046

【開幕】 男:燦爛的笑容和五月的鮮花一起綻放女:嘹亮的歌聲同歡慶的鑼鼓一起敲響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朋友們合:大家—上午好。

第27屆「五月的鮮花」暨「我的豐台我的家」職工文藝匯演現在開始女:首先,介紹今天到場的各位領導…… 男:擔任今天職工文藝匯演的評委分別有…… 女:

下面有請區總工會主席致辭。 …序曲】 **、舞蹈 ……第一樂章】走進豐台男:迎著太陽,我們展開七彩的畫卷; 女:

面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 男:豐台,這個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地方,正迎著晨曦、踏著堅定,用當仁不讓的精神譜寫美麗篇章!

女:豐台,這方充滿創意和傳奇的土地,正擁抱現在、開創未來,以敢為人先的氣魄創造燦爛輝煌! 男:

接下來請欣賞第一樂章:《走進豐台》 …第二樂章】魅力豐台男:如果說昔日的豐台是一幅老式黑白膠卷,那麼今天的豐台就是絢麗多姿的彩色**。

女:總部基地飛速發展、南城規劃加快實施、「兩帶四區」初現端倪,豐台變化日新月異。 男:

人才、科技、創新、實力,這是今天的豐台; 女:厚重而不失時尚,古老又充滿活力,這同樣是今天的豐台! 男:

這就是豐台!充滿魅力的豐台! 女:

接下來請欣賞第二樂章:《魅力豐台》 …第三樂章】建設豐台男:五月的蓓蕾,搖曳在生機的枝頭;五月的春風,吹拂著你我的臉龐。

女:五月的靈感,閃動著智慧型的喜悅;五月的激情,蕩漾著爽朗的笑聲。 男:

播種、耕耘、收穫,不懈的努力承載著乙個又乙個七彩斑讕的夢想; 女:團結、務實、奮鬥,不斷的超越必將鑄就一頁又一頁輝煌燦爛的篇章! 男:

接下來請欣賞第三樂章:《建設豐台》 …第四樂章】愛我豐台男:歷經多少風和雨,迎來燦爛的朝霞, 女:

歷經多少山和水,迎來新世紀的風華。 男:我的豐台我的家,你用速度,你用實力,創造乙個又乙個人間輝煌。

女:我的豐台我的家,你用勤勞,你用智慧型,譜寫一曲又一曲精彩華章! 男:

祝福你,騰飛的豐台。 女:祝福你,豐台的明天!

男:接下來請欣賞第四樂章:《愛我豐台》 …尾聲】 男: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縱情歌唱! 女:明天,我們凝聚力量,再譜華章!

男:讓我們振奮精神,開拓進取,共同建設美麗的豐台! 女:

讓我們張開臂膀,胸懷夢想,一起擁抱偉大的祖國! 最後,請欣賞舞蹈:《和諧中國》 …下面我們歡迎評委***做點評。

…下面宣布比賽結果榮獲三等獎的單位有………請***、***等為他們頒獎; 榮獲二等獎的單位有………請***、***等為他們頒獎; 榮獲一等獎的單位有………請***、***等為他們頒獎。 男:讓我們再一次把掌聲送給他們,演出到此結束。

祝賀演出圓滿成功! 女:感謝各位領導的光臨,感謝評委老師的辛勤勞動,感謝所有演職人員的積極參與,朋友們,明年我們再相會!

男:有請各位領導和評委上台與所有演職人員合影留念。

五月的鮮花專場晚會主持詞定稿

開場1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合 晚上好!3 這裡是吉林大學 相約黑土地 放歌紅五月 大型歌舞晚會的演出現場,歡迎各位的光臨。4 我們是來自吉林大學大學生藝術團的主持人,我是 3211 加強學習,堅持創新 創先爭優,彰顯風采。2 團結一致,開拓創新 五四精神,永放光芒。3 證書與榮耀,記載下昨日...

文藝匯演主持詞

女1 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1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大家 合 上午好!女1 時間的航船載著豐碩的果實和成功的喜悅,即將把我們帶入新的一年。男1 成長的腳步朝著奮鬥的目標和堅定的方向,不斷使我們獲得新的知識 女2 今天,是喜悅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是共同的暢想讓我們手拉手來到這裡.男2 今天,是我們共同走過...

文藝匯演主持詞

11,爵士舞蹈是一種非常具感染力的舞蹈。它是非洲舞蹈的延伸,在美國逐漸演進形成本土化,大眾化的舞蹈。在我國,爵士舞作為一種健身方式已經在我國非常流行了。下面八 4 班的同學們就要為我們帶來一場炫目的爵士舞表演。掌聲有請。12,我們都不願意跟醫生打交道,但有些時候,又不得不去面對他們,接下來讓我們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