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操作事蹟材料

2021-08-22 08:23:32 字數 915 閱讀 2765

孫海城,現年38歲,89年參加工作,現任鑽修四隊一班操作手。孫海城同志自參加工作以來,思想要求進步,態度端正,工作認真,始終用軍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鑽研業務知識,在實際工作中虛心向老師傅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配合班組長積極工作,聽從指揮,服從分配,各項工作都受到隊領導的一致好評。

孫海城同志愛崗敬業,以隊為家,幾年如一日,服從領導安排,支援領導工作,為隊伍建設獻計獻策,自覺遵守隊裡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區塊的各項要求,並在實際工作中嚴格執行,勤奮工作,在全體職工中已被公認為拼命三郎,在部隊中鍛鍊成長造就了他堅強意志和性格,工作中有勇有謀,吃苦耐勞,勤勤懇懇,在急,難,險,阻面前從不叫苦叫累,協組班長完成本班的各項工作,並做好班員的思想工作,工作連班加點,為隊裡分憂解難。為了增強自身業務知識,他努力學習專業知識,為自己充電。擔任操作手後,面對新的崗位和工作特點,他更是努力學習,掌握技術要領,熟練機車效能,維修保養已成為他工作中的一大亮點,面對陳舊裝置他爬上爬下鑽進鑽出油裡泥裡他全然不顧,目的修好車,保養好裝置正常運轉,保證生產正常執行。

多年來,孫海城同志思想緊跟企業發展,心繫企業以企業為根基,不斷加強自己的素質和品位的提高,在馬540井他所在的班組已完成當班工作量,起下油管510根,**的班組人員不夠,操作手生病,孫海城同志二話沒說繼續連班加點沒有任何怨言。他為了不影響隊裡的正常工作,選擇了吃苦奉獻,結束兩個班組的工作量,本應下班休息,可機車又發生了故障,他依然和機車大班開始修車,通過乙個上午的努力機車恢復的運轉,他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家了。30多個小時的工作他沒有一句怨言,他的行為感動了班組人員,隊領導為他深深的點頭,也使馬540井提前完井。

幾年來,孫海城同志對工作兢兢業業,樂於奉獻,勇於進取,認真鑽研業務知識,極大的豐富了自己的思想內涵,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著主人翁責任感,多年來的工作鍛鍊了他堅強意志和勇於奉獻的精神,為小隊各項工作開展做了大量工作,也受到了幹部職工的一致好評。

大修四隊

2007.12.19

十佳民警事蹟材料

十佳民警事蹟材料 正文開始 刻苦鑽研全州警界露頭角 2003年9月,李博同志調入州公安局刑警支隊並根據組織安排從事痕跡檢驗工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為了勝任工作,在虛心向老同志請教的同時,他一頭紮進業務書籍沒日沒夜地刻苦鑽研,正是憑著這種肯吃苦 肯鑽研的勁頭,他迅速成長為湘西刑事技術領域的排頭標...

十佳教師事蹟材料

扎根土鄉,無悔教育 在青海省互助縣東山鄉這塊土地上有這樣一位熱血女教師,她愛崗敬業 安貧樂教,憑著對鄉村教育事業的熱愛 對農村孩子的無私愛心,在偏僻落後東山鄉十幾年如一日,把自己的青春和熱血默默奉獻給鄉村教育事業,在教育這塊淨土上辛勤耕耘,在教師這一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她就是互助縣骨幹教...

十佳孝星事蹟材料

在為民服務建設方面,他先後組織建設了全省首個村級便民服務大廳,採用 制的方式為廣大居民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累計為李家石橋小學投資300多萬元,方便廣大居民子女就近就學 投資300萬元建起了2000平方公尺的省級標準化幼兒園,居民子女免費入托 投資60萬元,在原有衛生服務站的基礎上擴建了500平方公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