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教師節高一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21:18:04 字數 1218 閱讀 7482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一八班xx,十分榮幸能夠代表高一全體新生在此發言。

在這金秋送爽、丹桂飄香的季節,我們承載著父母的殷切期望,懷揣著對未來的美好憧憬,來到了xx二高,成為二高的學子,為此我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進入環境優雅的二高校園,開始了緊張而又充實的高中生活。在這短短的十多天的學習生活中,我發現這裡有著良好的校風、嚴謹的教風、務實淳樸的學風,有甘於吃苦、樂於奉獻、誨人不倦、敬業愛崗的老師;有精神飽滿、奮發向上的高二高三的學哥學姐們。融入這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我們不僅感到幸福,更感到幸運。

在這裡,我們深切的感受到:到xx二高學習,我們一定會受益終生,我們將終生無悔。

兩個星期的高中生活,我們感到的不只是新鮮,更多的是肩負的責任和使命。同時,我們明白了「每個人的未來都需要拼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明白了做人的道理。「高一生活充滿著淚水與汗水」,這是班主任老師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短短十幾天,對此我深有體會。進入二高,雖然我們還有太多的不適應,但我們心底又有乙個堅定的信念,「一定要堅持下去,堅持就是勝利!」只要心中有追求,又何需在乎困難?

拼搏過、努力過,用淚水和汗水澆灌夢想,成功就在腳下。

誠然,高中三年所要經歷的遠非幾句誓言那麼簡單,前方的道路更是充滿坎坷,但父母的操心,老師的關心,風華正茂的同學帶給我們的開心,這一切交織在一起,汗水與淚水、悲傷與快樂、拼搏與努力,這些將會是三年高中歲月最絢麗的樂章。即使現在的我們還只是株株幼苗,但只要堅韌不拔,終會長成參天大樹。

是涓涓細流,只要鍥而不捨,終會擁抱大海。相信乙隻雛鷹,跌幾個跟頭,終會擁抱藍天。讓我們勇敢地面對高中生活,微笑著開始人生最壯觀的旅行。

今天的我們,作為高一新生,走進新的校園,步入新的起點,懷揣新的夢想,踏上新的征程,我們的行囊裡應該準備些什麼呢?應該是父母親人的囑託,應該是老師的諄諄教導,更應該是我們年輕人扛九鼎、掃千里的氣魄!

同學們,成長是青春最美麗的音符,奮鬥是人生最高亢的樂章。高中最大的差異是努力程度上的差異,高中最大的遺憾是不夠努力,高中最需要的是勤奮與努力,高中最大的收穫是學業上的成功,所以,讓我們孜孜以求,奮力拼搏,用飛揚的青春,用辛勤的汗水,用我們的激情、努力和成績來續寫xx二高的輝煌,用始終如一的勤奮來描繪生命的色彩。今天我們以二高為自豪,明天讓二高因我們而驕傲!

努力吧,同學們!為自己加油,為二高加油!

同學們,今天是第二十九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高一全體新同學向各位老師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你們節日快樂,工作順利,家庭美滿幸福!」

謝謝大家!

教師節學生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秋九月,是乙個收穫的季節,是乙個感恩的季節,更是乙個屬於老師的季節。今天,我們迎來了第27個教師節。在此,我代表全體同學向每一位老師致以最誠摯的節日祝福!祝願你們身體健康 生活幸福 家庭美滿!一位老師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我們不需要太多的榮譽和讚美,我們只喜歡 老...

教師節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 大家好!我是來自東關小學的學生.金秋九月,是乙個收穫的季節,是乙個感恩的季節,更是乙個屬於老師的季節。今天,我們迎來了第29個教師節。在此,我代表民勤縣所有的學生向每一位老師致以最誠摯的節日祝福!祝願你們身體健康 生活幸福 家庭美滿!一位老師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我們不需要太多的榮譽...

教師節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們 大家好!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我們走進了新學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我代表全體同學向老師們表示節日的祝賀,並致以誠摯的謝意和崇高的敬禮。敬愛的老師,你們畢生從事的是太陽底下最神聖的職業。以三尺講台為陣地,你們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把希望的種子撒向祖國大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