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工廠表彰大會發言稿

2023-02-12 23:00:07 字數 744 閱讀 6093

三一文庫(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嘉賓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召開20xx年總結表彰大會,表彰獎勵在過去的一年裡湧現出的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在此,我代表公司黨支部、工會及全體員工,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衷心的祝賀!

在過去的一年裡,集團在總裁的英明、正確領導下,各項工作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尤其是我公司,大家上下一心,想企業之所想,及公司之所需,想方設法擴大銷售,千方百計提高經濟效益,調動一切積極因素,促進事業發展。從穩固市嘗擴大市場著手,從搶占市嘗發展市場著眼,在競爭中求生存,在競爭中求發展,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和明顯的效果,各項經濟指標均創歷史水平,在全省同行業中名列前茅,為××集團爭得了榮譽。

20xx年集團公司各行業取得的驕人業績應歸功於集團總裁的英明決策、正確領導和集團全體員工齊心協力、團結奮戰、不懈努力的結果。

20xx年,在集團總裁領導下,我們有信心、有決心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一、提高企業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親和力。堅持順上扶下的原則和向管理要效益的方針。在總裁領導下,發揮集團企業整合效應。職工愛崗敬業,視集團為家,企興家合。

二、塑造企業形象,打造××集團品牌,鞏固和發展企業市場,在質量中求生存,在競爭中求發展。

三、提高企業經濟效益,堅決完成20xx年集團公司下達的各項經濟指標。以效益為中心,把優質服務為前導,全面提高優質服務水平。

四、搞好培訓,提高員工業務技能和各行業企業管理幹部的領導和管理水平,使企業在競爭中處於不敗的地位。

最後祝全體公司成員工作愉快,猴年年大發,新年快樂!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朱老師 園長們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藉此3月8日婦女節,我園隆重召開了好孩子第二屆表彰大會,首先我代表好孩子第二幼兒園感謝我可親可愛的朱老師,給我們提供了好的平台 發展的機會。李強老師說的好,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今天藉此機會讓我們大聲的說聲您辛苦啦 朱老師我們二幼永遠愛您,愛您不...

表彰大會發言稿

2014 2015年建築系學生會總結暨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很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上台發言,也很感謝各位領導老師能夠給我這次機會。都說,世上最公平的莫過於時間,既不會因為你的珍惜多給你一分,也不會因為你的浪費而少給你一秒。時光荏苒,大學的第一...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今天,我非常榮幸在此能代表所有教師對同學們說一說老師的心聲。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高二年級全體教師向獲獎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同學們,經過這一階段的學習,你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在你們中間有壯志在胸 拼搏進取 敢為人先的優秀生 有默默無聞...